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柳州鑫广达 汽贸园车展马自达6优惠万元

柳州鑫广达 汽贸园车展马自达6优惠万元

2012-04-18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温荣珍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马自达6最早是一款定位于B级的车型,上市好几年外形一直都比较时尚。近日,采编从一汽马自达柳州鑫广达4S店获悉,广西汽贸园第十五届车展将在4月20-22日在柳州汽贸园隆重举行,柳州鑫广达一汽马自达也会在车展重力出击,其中马自达6最高可享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行情见下表:

一汽马自达6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MAZDA6 2.0 AT豪华型2011款 18.98 18.98 马自达6车展最高万元钜惠,送油卡
MAZDA6 2.0 AT超豪华版2011款 19.98 19.98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 17.98
MAZDA6 2.0 MT手动型2011款 17.08 17.08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据一汽马自达柳州鑫广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在汽贸园车展期间,柳州鑫广达一汽马自达借着一汽与日本马自达合作十年庆、柳州鑫广达四周年店庆之时,柳州鑫广达特在车展期间推出以下特惠活动:

【感恩十年•限量尊享】139800,马6开回家

【感恩十年•超值钜惠】购马自达6最高享万元现金优惠

【感恩十年•用油无忧】购马自达6送10000元油卡

【感恩十年•用车无忧】购车买全保、延保再送五千大礼包

【感恩十年•购车无忧】贷款购马自达6、睿翼全系尊享0利息、0手续费。

【感恩十年.感谢由你】购买马自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到持续升级的“全心管家服务”以及“四季关怀”贴心服务,购买马自达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VIC尊享服务”。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致电或到店详询。

柳州鑫广达 汽贸园车展马自达6优惠万元

马自达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

柳州鑫广达 汽贸园车展马自达6优惠万元

内部分配上以其独特的设计腾出空间,后座椅是按60-40比例分开的可单独折叠座椅,可以营造出更宽敞的车厢和行李摆放位置,实现了空间的高效利用和灵活多变的行李空间。同时座椅的可调整范围,配上高度和角度可调式方向盘,都为车友营造了一个最舒适的驾驶氛围。马自达6拥有时尚流畅年轻化的外形,满足了年轻化的社会整体心态。

柳州鑫广达 汽贸园车展马自达6优惠万元

睿翼在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新搭载的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后推出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 /4000rp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编辑点评: 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不仅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外观时尚动感,操纵性能优越,外型线条柔美,具有轿跑车的典型风格,弯道性能出色,动力很好,让你充分享受驾驭的乐趣。

 

柳州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燎原路8号

 

(编辑 温荣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