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新世嘉“百里挑一”广东五万大奖诞生

新世嘉“百里挑一”广东五万大奖诞生

2012-04-18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如果说赏车、定车环节的“六重礼遇”让你感受到的更多的是动心,那么购车环节的“百里挑一”让你体会到的则是实实在在的开心:每100名购车者中就有1名购车者获得5万元试驾补贴金,如果你没有成为这个特大奖的获得者,还有4名幸运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IPAD2!

新世嘉“百里挑一”广东五万大奖诞生

新世嘉“百里挑一”广东五万大奖诞生

新世嘉“百里挑一”广东首个五万大奖诞生—广东粤西地区的广物汽贸股份有限公司的获得者李宁,“百里挑一”活动启动后第二周开始抽奖,每周五下午3点,抽取中奖用户。抽奖过程全程视频记录并将后续公布在汽车之家活动平台上!第一周的获奖者已经出现,第二周你会榜上有名么?什么传播礼、到店礼、定车礼、百里挑一大奖等你哦!!东风雪铁龙阳江瑞龙4S店欢迎各界的朋友到店咨询!!

东风雪铁龙阳江瑞龙4S店

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高凉路与新江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662-2891888

售后热线:0662-2819999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