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第十五届汽贸园车展 夏利A+直降5000元

第十五届汽贸园车展 夏利A+直降5000元

2012-04-18 1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作为第一代国民轿车,天津一汽夏利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近日,编辑从柳州华骏中国一汽4S店获悉,广西汽贸园第十五届车展将在4月20-22日在柳州汽贸园隆重举行,期间,夏利A+直降5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夏利A+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两厢 3.49 2.99 0.5 详询经销商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从柳州华骏中国一汽4S店销售人员介绍,柳州华骏“酷游之约,快乐加速”活动正式启航----暨第十五届汽贸园车展,夏利A+:售价3.49万,直降5000元,对夏利A+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或到店详询。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点评:广西汽贸园第十五届车展于4月20-22日盛大开展,期间到店或到车展购夏利A+直降5000元,感兴趣的车友可详询经销商

车展地址:柳州市汽贸园内

柳州市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柳石路151号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