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奇瑞汽车下乡补贴发放中 旗云3补贴3千

奇瑞汽车下乡补贴发放中 旗云3补贴3千

2012-04-18 15: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旗云3】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奇瑞】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品牌内涵,近十年的市场检验赢得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旗云3作为旗云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从内饰,外观等各个方面都要提升很多。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邢台旗云3享受下乡补贴3000元,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3 6.18万 下乡补贴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8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目前国家开展的家电下乡,微车下乡都让我们老百姓享受到了切切实实的实惠,奇瑞汽车为响应国家号召率先联合奇瑞经销商在河北省开展轿车下乡活动,奇瑞汽车将把更多实用的产品、便捷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带给我们广大农村消费者,使我们农村消费者提前享受有车生活,购买旗云系列车型的农村用户可以享受奇瑞汽车和经销商给予的下乡补贴,其中下乡补贴2000元—3000元不等。

【邢台+旗云3】

【邢台+旗云3】  【邢台+旗云3】

旗云3车型在原有A5车型的基础上,对进气隔栅进行了调整;同时,旗云3车型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旗云3与A5基本保持一致。

【邢台+旗云3】

【邢台+旗云3】  【邢台+旗云3】

内饰主色调定为柔和的米色,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在少数中高档轿车中才有的中央扶手设置的较高,上层还可以向前滑动,但是换档时很碍手,应该是设计上的一点缺憾。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全新的内外设计、偏向舒适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机构、创新的“天弓”形车顶以及以经济性著称的1.5LDOHC发动机等诸多优势都使旗云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自主车。目前奇瑞优惠力度较大,是个入手的好时机。

邢台瑞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903777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界家屯村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