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一汽-大众安徽孚迪 五一健康之旅开启

一汽-大众安徽孚迪 五一健康之旅开启

2012-04-18 15: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盛崴  编辑:吕雪梅  

季节变换,沁享清风盈动,一汽-大众安徽孚迪五一健康关爱活动为您清新开启!即日起至5月13日,安徽孚迪针对您爱车的空调系统精心准备了检测和养护的优惠套餐,其中包括空调系统检测、制冷剂检测、空调系统杀菌消毒,全面呵护您与爱车的健康。另外,参加此活动,您还将获赠雨刮器专项免费检测以及玻璃清洗剂免费添加服务,更有丰富多彩的店头活动诚邀您莅临体验!详询0551-3527878。

一汽-大众安徽孚迪 五一健康之旅开启

活动内容:

空调系统关爱套餐(全国统一优惠价240元)

1.空调系统检测

2.制冷剂检测

3.空调系统消毒(蒸发器消毒及清洗)

二、雨刮器套系统养护:

1.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

2.玻璃清洗剂免费加满

三、店端互动活动:

1.安全出行指导

四、爱车课堂:空调系统正确使用与养护

一汽-大众安徽孚迪 五一健康之旅开启

安徽孚迪提醒您,五一出行需注意以下事项:

做好出行前的车轮检查,您应到专业的4S店进行全面检查,防止出游时出故障。包括:机油、制动液、玻璃水、轮胎、制动系统等等。

带好个人和车辆的证件,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不要让少带证件而破坏了您的行程,影响好心情。

带好常用的随车工具,如:三角警示牌、电瓶搭铁线、轮胎套筒扳手、灭火器、工兵铲、胎压表等等。

注意不要疲劳驾驶,建议驾驶员在连续行驶2~3个小时之后,最好停车休息片刻或是使用“备用”驾驶员来交替开车。

从冬到夏,四季如一,安徽孚迪关心您和您的爱车,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满意”的服务,安徽孚迪,用心服务每一天!

安徽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520168 地址: 合肥市包河区纬一路13号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