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2012-04-18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人们习惯于从超前的设计、精美的工艺和高档的配置来判断一辆轿车的豪华与否,实际上一辆车的“豪华”程度远不仅限于此,而应该是源自细微处的设计和高新科技的应用。这才是对 “豪华”这一概念深层次的诠释。一如凯迪拉克SLS赛威,灼灼其华的尊崇外表下隐藏着激情澎湃的耀动心脏,而衬起这一切的则是它稳健扎实的底盘系统。底盘虽然朴实无华,却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构建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的总成系统。好比一个人的脊柱,外不可见,却是人之所以直立行走的关键所在。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安全 防护外衣打底
    众所周知,底盘是除轮胎以外最贴近地面的汽车部件。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路面上飞溅起的沙砾不断撞击底盘,底盘上原有的防锈层逐渐被破坏后,内层金属会暴露在外。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有一天车子底盘会变得千疮百孔。而底盘的损伤更会进一步威胁到其他机件的正常使用,转向受损、漏油、底盘变形……所有这一切都由此产生。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如果说凯迪拉克所做的仅仅是让设计师为SLS赛威打造一款出色的底盘,那你就小看凯迪拉克造成工艺了。为了最大限度延长底盘寿命、维持车辆的最佳行驶状态,赛威的底盘加装了装甲涂层和扰流护板。

加装了底盘装甲涂层和扰流护板的SLS赛威,就好比穿上了一件防护盔甲,不仅可以降低沙石撞击的损伤,防腐防锈。更能降低风阻,增加下压力,并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这不正是“金玉其外,内秀其中”的一大体现吗?坐在车厢内,你几乎听不到车外嘈杂的车流声,即便高速上的风燥和路噪也控制得近乎完美。对于赛威的主人来说,绝对可以安心在车内与客户交谈而不用担心受扰了。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操控 精准调教助力
    一直以来,凯迪拉克将高新科技与造车工艺和整体设计融汇成了艺术,以至将驾驶和乘坐演绎成一种艺术享受。对于一款豪华商务轿车来说,SLS赛威拥有扎实的底盘系统,出色的转向及制动性能,同时兼具驾驶操控与乘坐舒适的双重乐趣。
    SLS赛威的底盘构架于第三代Sigma豪华运动后驱底盘平台,历经纽柏林赛道两年千锤百炼的调校,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底盘平台。在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设定下,赛威实现了前后近5050的理想配重,行车动态更加均衡流畅。尤其是SLS赛威2.0T车型的底盘,其柔韧性和转向精准度让人印象深刻,在加速过程中,由于涡轮介入的强大动力,SLS赛威表现出令人惊艳的动力性。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舒适 降阻工艺防扰
    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一款代表着都市精英社会地位和形象气质的商务座驾,SLS赛威继承了凯迪拉克血脉一贯稳健而平顺的驾乘感受。
    在如同钻石般切割工艺的外表下,考虑到将风阻系数控制在0.3以下,SLS赛威车身块面间的拼合缝隙都尽量被压缩到最小,每一道折痕的压制都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影响。不仅是车身,赛威的底盘设计也凸显了该车在空气动力学上的周到考虑。装有扰流护板后的底盘,大大缓解了行车过程中碎石撞击底盘的干扰,在过弯和急速变线时,表现格外稳定。即便在高速而激烈的驾驶过程中,车身仍然很容易控制。SLS赛威虽是动力强劲的后驱车型,但在行车中不会发生明显的转向过度,车身总能保持稳定的线路,没有丝毫滑摆的迹象。在经过碎石或者坑洼路面时,不仅悬挂提供了出色的滤震,其底盘的整体扎实感也令人泰然。

固若金汤——凯迪拉克SLS赛威 底盘解析

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阅敌无数而宠辱不惊,是我们眼中的商界精英,恰如凯迪拉克SLS赛威在豪华车市场中的激流勇进,靠的是内在,更是实力。

内蒙古泰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凯迪拉克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