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即送500L汽油

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即送500L汽油

2012-04-18 16: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即送500L汽油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海福星拥有“五福”买点,并且针对二三线市场用户需求进行了三大升级,具备超高的性价比,是全面为中国人自己打造的“幸福可靠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海福星将获得500L汽油礼,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海福星 1.5 MT精英型2012款 6.18万 暂无优惠 送500L汽油礼
海福星 1.5 MT尊贵型2012款 6.88万 暂无优惠 送500L汽油礼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海马汽车汕头鹰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海福星将获得500L汽油礼,让您买得称心,用得舒心。另外海福星12年度第二届节油赛4月19日-25日开展,欢迎报名参加。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

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即送500L汽油

新海福星搭载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1.5L VVT HM474Q发动机,较老款海福星而言,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精准供油; 750rpm的超低怠速,更有效降低燃料消耗;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设计。高效的动力技术使得新海福星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同级别车型最低,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更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用车需求。

海福星“油”费行动,购车即送500L汽油

与老款海福星相比,新海福星配备了超大双开启电动天窗,有助于实现绿色、舒适的车内环境,创造舒适的行车环境:新海福星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方便后排承载货物,灵活的空间组合也让这款车能够满足车主全方面的用车需求:欧规后视镜、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雾灯等新增安全配置实现全员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新海福星1.5L车型锁定家庭用车需求,定位于“幸福可靠车”,具有“勤俭是福、可靠是福、顺心是福、平安是福、和谐是福”的五福卖点,从节油性能、整车品质、操控、安全、服务等方面为消费者打造A级入门车新典范,带来经典入门级家轿全新体验。

汕头鹰达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60318 地址: 汕头市衡山路65号(花园宾馆斜对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