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感恩•悦享 江门中运斯巴鲁售后感谢日

感恩•悦享 江门中运斯巴鲁售后感谢日

2012-04-18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感恩•悦享 江门中运斯巴鲁售后感谢日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为感谢广大车主对斯巴鲁汽车的信任与厚爱,和为使用者提供便利服务以增强行车安全,2012年斯巴鲁“感恩 悦享”客户感谢日活动于4月16日拉开帷幕!

4月16日-30日期间,江门中运店将为每一位到店车主免费进行18项车辆检测,并赠送精美礼品。在江门中运店里,我们将为您提供全面、贴心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欢迎来电垂询预约。 

斯巴鲁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一直坚持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优质的售后服务团队,不断拓展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只为感谢您一路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希望通过售后感谢日活动,可以令您感受到我们最专业和最真诚的服务!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3322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礼乐展示厅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12121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内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