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进口大众,展厅同享五一车展特惠

进口大众,展厅同享五一车展特惠

2012-04-18 1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为迎接福州第十九届海峡国际车展,也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进口大众盈众润达从即日起至五一车展结束期间,展厅内所有车辆售价直通五一车展,所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盈众润达进口大众销售咨询电话88351888。

进口大众,展厅同享五一车展特惠

特惠1

高尔夫系列,全国最低价,17.98万元起。

特惠2

途欢柴油版,最新上市,活动期间购车,即可获赠1吨柴油。

特惠3

厂家为支持此次车展,特批一部分热销车型现车到福州,尚酷、途欢、途锐以及夏朗等热销车型均有现车供应,无需加价,不用等车。  

不用等待五一,特惠车已经提前开来!有购车意向的您,不管是有中意的还是在挑选中,现在购车即可享受车展特惠。五一假期驾着爱车,带上家人一起出游,享受生活。还在犹豫什么,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不要让机会偷偷溜走。本次车展,进口大众除了原有车型的展示外,还有新车将与广大市民朋友们见面。

新车资讯:

1.Tiguan TDI途欢柴油版

进口大众,展厅同享五一车展特惠

此次即将上市的2012款途欢柴油版车型,共提供两种车型,分别为舒适版和豪华版。新款途欢柴油版,配备的是大众汽车第二代2.0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拥有103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都配置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另外,这款柴油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与同排量汽油发动机相比,TDI发动机可以节省燃油消耗30% 以上。同时,车辆碳颗粒回收装置和新型催化装置的应用,有效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尤其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普通汽油机减少近45%。

2 新夏朗

进口大众,展厅同享五一车展特惠

夏朗回来了。作为MPV车型,空间是消费者考虑的第一要素。新夏朗4850mm的车长较旧款狂增216mm之多,轴距也由2841mm增至2920mm,作为中型MPV,这样的身材也算得上是标准了。新夏朗容纳7个全尺寸舒适座椅,既可陪伴全家畅游,亦可悦享商业旅途,随时创造宽广世界。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9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80Nm。传动方面,将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可达218km/h。


 

福建盈众润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62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高速连接线南侧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