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逍客有现车 降8000元送1年延保

东风日产逍客有现车 降8000元送1年延保

2012-04-18 15: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逍客(Qashqai),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轿车之间。但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东风日产太原汇港专营店得知,店内2011款逍客现车供应中,购车有8000元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逍客 2.0 MTXL 火 2WD2011款 15.18万 14.38万 0.8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L 火 2WD2011款 16.48万 15.68万 0.8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V 雷 2WD2011款 18.08万 17.28万 0.8万 有现车
逍客 2.0 CVTXV 虎 4WD2011款 20.18万 19.38万 0.8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购车优惠8000元的幅度远大于前期,目前店内现车供应数量较多,同时优惠力度也是不错,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机会。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逍客融合了诸多成功设计风格,整体走的是跨界车路线足以满足大多数的用车需求。全车尺寸为4315*1783*1606mm,轴距为2630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也比较丰富共6种,分别为风尚金、炫雅红、月光银、翡丽灰、碧玉黑、象牙白。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逍客的内饰用料以软质材料为主,整体做工精细,在配置方面也比较的丰富。除低配车型外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都有配备,顶配的三款车型另配备有全景摄像头、真皮方向盘、天窗,整体来说逍客的配置很丰富。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轴距与本田CR-V相类似为2630mm,座椅依然延续了东风日产的舒适为本理念。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表现不错适合家用、长途出行,后排座椅全系车型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352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至1513L,最大行李箱容积已经足以满足多数家庭的使用需求。

太原汇港东风日产

逍客搭载有1.6L与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154Nm/4400转;2.0L 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峰值扭矩为198Nm/4400转,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6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的引入,可以让逍客更简单的进行翻山越岭。

编辑点评

2011款逍客自上市销售后在我们太原已经博得了诸多的好评整体来说一直是处在一个供小于求的情况。目前,太原地区逍客现车情况比较充裕,现购车有8000元现金优惠幅度,整体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利好,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联系4S店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东风日产太原汇港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96号(030031)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