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疯狂秒杀 五一提前抢购“惠”顺力铃木

疯狂秒杀 五一提前抢购“惠”顺力铃木

2012-04-18 1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了答谢新老顾客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 东莞常平顺力特提前开展五一“抢购惠”活动,让您提前享受五一的特惠价格,而且越早订车越有机会赢取IPAD等时尚好礼,即时购车,即时享受您想不到的惊喜,先到先得!

疯狂秒杀 五一提前抢购“惠”顺力铃木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22日

活动地点:常平顺力铃木4S展厅

凡在活动期间在本车行购置任何一款车,均可享受以下特惠:

长安铃木五一提前抢购特惠专场,到店详询

★当天到店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当天购车即可赢取时尚电器

★当天购车均有机会赢取“IPAD” 的机会

千万次选择都源于您的信赖,千万次的信赖,都源于我们用心的承诺!

最终解释权归东莞顺力所有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2550451284?c=spr_web_360_hao360_weibo_t001

东莞市顺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9336666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环城路袁山贝路段(常安医院对面)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