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红河车市 » 林肯MKX、MKT最高优惠20万元 限量特供

林肯MKX、MKT最高优惠20万元 限量特供

2012-04-18 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KX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美国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发布了2011年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结果让人倍感惊喜,林肯以百辆汽车故障率仅为101个获得最可靠汽车品牌。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庆祝林肯汽车获得J.D POWER榜首,目前店内实行优惠大抢购,购林肯MKX,原售价99.8万元,现价只88.0万,限量5台;MKT 原售价119.8万,现价只99.8万,限量5台。此次钜惠最达到20万,力度空前。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动心的你快来抢购吧!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KX 99.80万 88.00万 11.8万  限量10台
MKT  119.80万 99.80万  ↓20.0万  限量5台

 

林肯MKX外观造型圆润,照明大灯,在弯道上可根据方向盘的转向而转动,提前照亮转弯路段,林肯MKX内饰采用纯正木材质装饰,绸缎搭配真皮包裹的座椅带透气孔,十向电动可调整式座椅,带制冷加温带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自动折叠;7英寸显示屏的DVD导航仪;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带气体过滤器;全景天窗浪漫至极,天窗开启后,扩散器会自动上升限制风噪。可6/4分的第二排座椅的倾斜角度可达15度,还可以通过装在座椅上的操纵杆或从举升门处接近的独特的Easy Fold遥控开关进行流畅的翻折。

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KX

林肯MKX搭载了全新的305马力3.7升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系统,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采用了最新的节油技术,六速自动变速器采用6.04:1的速比,使公路行驶的燃油经济性比四速自动变速器提高了百分之七,迎合了当下人们所倡导的节能环保绿色观念。

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KT

林肯MKT,是一款最新的跨界豪车,它集林肯领航员与其它的车型,优点取之改进,其创新更是前卫、时尚、豪华、霸气十足、张扬却又稳重,创立了豪华汽车的新理念。舒适性是美系车型所一贯强调的,MKT提供了大的12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它的支撑性也明显于以舒适为主打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座椅。

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KT

林肯MKT的一大亮点是引擎盖下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新的发动机ECOBOOST拥有35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50磅•英尺(约合474N•m),相当于自然进气式V8发动机的动力。

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KT

据资料显示,林肯MKT在5700转时能够输出355马力的最大功率,476Nm的最大扭矩从1500转就开始爆发并一直持续到5250转,0~100km/h加速将在7秒以内和保时捷凯宴不相上下,而油耗只有12-15升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想。与之配备的是一个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手感不错的变档拨片,这么强劲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速公路上,简直是太给力了!

编辑点评:林肯MKX将和MKS还有MKT组成林肯豪华车阵营,这为林肯重新定位该高端品牌提供保障,而MKT凭借多变的空间,强劲的动力,舒适的乘坐感和燃油经济性卓越傲视一切,这款豪华又舒适的汽车向消费者展示了一种全新的休旅选择。此次云南爱林贝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MKX、MKT两款车型优惠空前,感兴趣的新老客户赶快出手抢购吧!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蒋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