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2012-04-18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近期,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提前在展厅执行车展政策,给节前购车出行的客户提供了方便。今日,笔者得知,应部分购车客户要求,该店准备在4月21日举行“车展提前‘惠’买贵补差价”的闭店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不仅可以享受到最高15万现金优惠的车展政策,还有机会赢取ipad、千元代金券等大奖,并且到店参与活动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0731-88237666或15173130760详询,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当日,客户除了享受车展政策和签署价协议的基础上,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大奖的活动,每位购车客户都可得奖;奖品共设有四个等级的奖项,分别是:
    一等奖:IPAD一台;
    二等奖:1000元售后代金券一张;
    三等奖:亚麻座垫一套;
    四等奖:抱枕被一套

活动当日,进口现代全系车型均享受车展政策,具体优惠如下:
时尚大气的热销都市SUV——新胜达,优惠1万元现金,再送1万元礼包,并且拥有倒车影像、三控件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2012款新胜达继承了前款的优点,融合了现代汽车在造车美学、车室设计及动力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优雅自信作为设计导向,成为具有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产品。其长达4,660mm的车身和2,700mm的轴距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新胜达雅致的外观丝毫不影响他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搭载的是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澎湃,在实际驾驶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饰方面: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新款全系配置,旧款最低配不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新款最低配车型不配备),并且,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新胜达将勇于陪伴您挑战任何艰难险阻,体验激情与活力。

现代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09款劳恩斯-酷派,优惠1万元现金。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劳恩斯-酷派拥有雅致的外观,其楔形氙气前大灯、 “Z”型完美腰线、双运动型排气管和19英寸豪华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尽显豪华跑车的动感。后轮驱动架构、Lambda RS 3800 V6全铝合金发动机和Theta 2.0 TCI 涡轮增压发动机、ZF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现代后轮驱动型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让劳恩斯-酷派的驾乘者充分体验其至纯的性能和超速的快感。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滑差速器等顶级安全配置为劳恩斯-酷派保驾护航。豪华真皮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超视觉信息显示屏等奢华内饰加上豪华多碟CD音响系统、多媒体端口正是劳恩斯-酷派为其尊贵的驾驶者承上的绝佳盛宴。兼顾澎湃动力和完美曲线的劳恩斯-酷派更是于2009年4月荣获由汽车专业杂志《名车志》和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Museum联合授予的“2009中国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为至美而生,为激走而生,为品味而生,劳恩斯-酷派,为梦想而生!

城市轿车新典范——全新雅尊优惠1万元,并赠送50%的购置税。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全新雅尊是是经历了数次革新与升级的第五代雅尊。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投入27亿人民币研发而成,是一款在设计、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很出色的全球高端轿车。外观采用了现代 “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元素,其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无论是在歌剧院的夜晚,还是在商业街购物,或是顺便逛当地超市,雅尊都被赋予了完美的均衡外观,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环境。内饰方面遵循“大滑翔(Grand Glide)”的概念,车内的中央操控台、仪表板和前隔板被整合在一个优美的设计之中,会让人联想起开阔的翅膀形象。雅尊的内部是一个舒适和宁静的真正绿洲,和飞机的头等舱一样精巧优雅,它能帮助人们舒缓众多事务性工作的压力,与此同时,在驾驶中,重新唤醒探索和愉悦的感觉。动力方面,全新雅尊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了LambdaⅡ 3.0引擎和ThetaⅡ 2.4引擎,实现了极佳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同时,作为一个杰出工程学的杰作,新雅尊比上一代产品油耗更低,有资格胜任该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之一。在低油耗的同时污染排放更少,也为激烈驾驶提供更大的动力,然而它也更安全,更安静。

大气豪华的SUV维拉克斯优惠3万元,并送8000元大礼包。并且拥有倒车影像、车窗控件、氙气大灯等豪华配置。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独具个性,时尚动感的三门轿跑veloster飞思,现金优惠1万元。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创新思 启新境)”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飞思(Veloster)定位于i 时代劲酷轿跑,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设计师更是赋予现代汽车飞思(Veloster)卓越的感性价值,从设计、配置、安全、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追求满足用户所追求的高端品质。

典雅大气的9座MPV辉翼,优惠10000元现金,送10000元大礼包。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现代进口全新9座全尺寸MPV —— H-1 辉翼以典雅、大气的身姿,为中国消费者呈现不同凡响的韩国商务新风尚。H-1辉翼延承了欧洲商务车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动感、时尚的轿车精致流线外观设计和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使其魅力凸显。外观上,H-1辉翼采取了侧面及尾部的方正设计,再配以齐平安装的可打开后门小开窗,实用美观。H-1辉翼内部采用标准的3×3座椅布局,并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时调整座椅,内部空间灵活宽裕。辉翼两侧均采用滑动门,为乘客的上下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能上,H-1辉翼搭载了进一步改良的Theta  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匹配四挡自动变速箱,动力更加强劲,燃油经济性更突出。而在舒适性方面,辉翼标配了6.5英寸的DVD导航系统,加上前后排人性化的空调设计,让您随心所欲调控室内温度。

尊贵、大气的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现金优惠15万。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雅科仕外观沉稳大气、官车味很浓厚。内饰精美细致奢华,尽显人性化设置。大量采用了具备世界级产品竞争力的顶尖技术及安全配置。如预警安全带系统(PSB, Pre-Safe Seat Belt),该系统可提前判断危险情况,并通过安全带提供身体感触上的警告;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供危险警告;而泊车智能引导系统(PGS, Parking Guide System)通过判断方向盘的可行操作,标示出理想的车辆行驶路线,为停车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低调、奢华的进口现代豪华车型——08款劳恩斯,现金优惠5万。

韩现展前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 另奖ipad

劳恩斯拥有源自F1的DOWN FORCE(下压力)技术,随着车速的加快主动降低车身高度,降幅15mm,从而确保高速驾驶更趋稳定,同时也提供了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实现了0.27的世界级风阻系数。搭载满足超低废气排放标准(ULEV)的Lambda(λ) V6 3.3L和3.8L的高性能后轮驱动型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在强化发动机刚性的同时更减轻了车体的重量,显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独有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尽显劳恩斯的睿智与尊贵。凝聚了颠峰造车科技和人性关怀的行政级豪华轿车劳恩斯成为了现代汽车力推的重磅车型。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7/15173135560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