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新世纪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新世纪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2012-04-18 1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招募热线:66900595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1日
    活动主题:比比皆试——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
    活动流程:

新世纪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活动内容: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招募已开始,高效全能带来非凡挑战体验。节油挑战赛、400米绕桩计时赛、100米加速计时赛挑战驾驭极限。噪音测试、颠簸路面、空间展示、安全体验四大互动全方位感官体验。七重驾驭感受等您来试。

瑞麒G3 6.98万起,报名礼1000元、体验礼1000元、购车礼10000豪礼(价值3000元原厂DVD导航、价值4000元原厂装饰礼包和价值3000元保险!),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活动火热招募中,参与即能亲身体验超低油耗,赢取万元油卡及瑞麒G3免费使用权;

新世纪瑞麒G3全能节油挑战赛火热招募中

五项全能 卓越品质

瑞麒G3作为一款高效全能新家轿,搭载了荣获2011年度“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6DVV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变长度塑料歧管VIS系统,相比于目前家轿市场上主流的自然吸气、CVVT、VVT发动机,它的质量更轻、运转更平稳、动力更强大、油耗更经济。除此之外,瑞麒G3在其它方面表现也尤为突出。

非凡操控:瑞麒G3底盘经奇瑞工程师与英国莲花合作,进行了长达2年之久的精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经典组合,让整车操控游刃有余。

全面安全:瑞麒G3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集奇瑞14年造车技术积淀之大成,整车采用笼式车身、框式副车架的车身结构设计,高配6安全气囊,四门均设有防撞钢梁,除此之外,还拥有吸能保险杠、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安全功能,在A级家轿市场可谓安全配置最全面。

卓越静音:瑞麒G3全车多处采用3M高性能吸音材料,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及低爆震火花塞等设计,能够减轻发动机工作时的噪音,相比同级车,NVH性能更为出色。

宽绰空间:瑞麒G3的轴距达到了2610mm,后排高度930mm,后排腿部空间690-930mm,在同尺寸车型中内部空间最大,可以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宽阔的乘坐空间。

悦享舒适:瑞麒G3主驾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让您行驶中享受音乐方便自如,德尔福超高性能空调系统则能在10分钟内将车内温度由60℃降到23℃,为同级别车中最佳。全车采用Can-bus智能管家系统,确保车辆时时刻刻处于最佳状态。

震撼优惠、不容错过!

苏州地区唯一奇瑞、瑞麒、威麟三大品牌汽车城——苏州新世纪汽车城奇瑞威麟4S旗舰
    销售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枫桥)华山路125号
    销售热线: 0512-66610737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