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雷诺众泰店10周年店庆 优惠钜献

南京雷诺众泰店10周年店庆 优惠钜献

2012-04-18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自2002年“雷诺南京众泰”在成立以来,至今在南京落户已经整整10年了。南京众泰一直全力致力于进口雷诺品牌的整车销售、品牌推广等各项业务。为雷诺品牌在南京地区的销售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发展了众多的客户群体,用真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雷诺车主的一致好评。
     10年以来,南京众泰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更是在各位车主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得到了茁壮的成长。为了感谢这10年以来各位新老客户陪我们一起走过这么多风风雨雨,特推出店庆10周年优惠月促销活动。

南京雷诺10周年店庆 众泰店优惠巨献

活动的主题:众泰雷诺店庆10周年  优惠巨献
活动地点:大明路129号 雷诺南京众泰专营店
活动时间: 2012.4..17-——5.15
活动对象:雷诺所有车型意向客户

【店庆月活动政策】——4月29日团购当天执行团购政策
►试驾有礼:
4月店庆期间凡客户试驾风朗纬度风景等车型送500元购车抵用券,试驾科雷傲车型送300元抵用券,购车即可抵用。
►订车礼上礼:
一重礼:订购买雷诺任意车型送价值180元的雷诺水晶笔一支  ;
二重礼:订购风景车型可获赠雷诺纪念版孙楠CD及4G的卡式U盘一个;
三重礼:订购风朗、纬度车型的客户送最高约25000元的车辆购置税,送价值约7000-8000元全车保险,送价值3800元的全车原厂3M贴膜,再送全车封釉一次;
四重礼:凡参与4月29日团购的客户,另有其他超值优惠活动,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礼品有:一等奖BOSE IE2耳机,二等奖800元精品抵用券、三等奖6L车载冰箱)
►推荐有礼:
店庆活动期间,保有客户推荐亲朋好友购车,可获赠送价值1980元的整车进口镀膜。

南京雷诺10周年店庆 众泰店优惠巨献

雷诺 南京众泰专营店

上海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5650 地址: 南京市大明路129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