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东风日产启辰D50隆重下线 预售价7-9万

东风日产启辰D50隆重下线 预售价7-9万

2012-04-18 1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3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首款新车——启辰D50东风日产郑州生产基地隆重下线。与此同时,全国近百家启辰专营店宣告落成并全面开始接受新车预订。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启辰D50预售价格7-9万元,并在全国启辰专营店启动 “品质启辰·一诺千金”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

东风日产启辰D50隆重下线 预售价7-9万

众领导启动下线装置

启辰D50是东风日产进入NISSAN与启辰双品牌运营阶段的首款新车,承载着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国民车”的梦想。任勇表示:“我们要把启辰打造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汽车品牌,与NISSAN品牌形成完美互补,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启辰D50定位为高品质宽适轿车,主攻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中级车市场,为最广大消费者开创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

启辰D50三大核心卖点 满足中级车普适需求

启辰D50是东风日产对日产全球B平台的传承与创新之作。在开发过程中,东风日产集合精英团队,全面洞察消费者需求,并按照最为严格的标准开展新车测试,成就了启辰过人的产品实力。

东风日产启辰D50隆重下线 预售价7-9万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公泰讲话

为了满足中级车主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启辰D50以“体面舒适、轻松悦享”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宽大舒适空间、高效节能动力、全球标杆品质”三大核心优势卖点,并且外观造型体面协调,符合主流审美,安全性能领先可靠,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无忧出行。正如其定位描述,启辰D50是一款为最广大消费者打造的,满载温馨惬意、使生活乐趣轻松可及的高品质宽适轿车。

在空间方面,启辰D50采用驾乘空间最大化设计,启辰D50后排膝部空间达596mm,可媲美宝马7系奔驰E级,前后排头部空间也大幅超过了同级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空间;在动力方面,启辰D50搭载了著名的日产HR16DE发动机,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以及多项效能优化技术,匹配MT、AT两种变速箱,构成黄金节油组合,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4L,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在品质方面,东风日产依托“品质联盟”,通过全价值链的品质工程确立自身优势,启辰D50与NISSAN品牌共线生产、共网服务,制造品质和服务品质都达到了日产全球标杆水平。

预售价7-9万元 启辰D50预订“一诺千金”

东风日产启辰D50隆重下线 预售价7-9万

东风日产任勇副总经理讲话

在下线仪式上,任勇宣布,启辰D50自下线之日起在全国各启辰专营店接受预订,预售价格7-9万元。同时,全国各启辰专营店启动 “品质启辰·一诺千金”预售活动,凡在预售期间成功下订并最终成交的用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服务。任勇表示:“推出这个政策,是为了感谢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信任,也是为了表达我们对启辰D50品质的自信。之前我们一直说,要把启辰的品质做到天花板,现在启辰D50来了,其品质表现证明东风日产一直在践行这个承诺。”

据介绍,近期东风日产首批近百家启辰专营店陆续落成并开始接受预订,为新车上市销售做好了准备,到2015年,启辰专营店的数量将会扩展至250家。而在服务方面,在启辰D50上市后,得益于“专属销售·全网服务”的创新营销渠道模式,东风日产NISSAN品牌专营店在接受认证之后也可以为启辰D50提供售后服务。基于这一创新的营销渠道模式,启辰将打造一个“20公里服务圈”——使消费者在方圆20公里内都能享受到便利快捷的高品质服务。

柯城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6 地址: 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迎驾桥(万达广场往东200米)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