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利之星smart龙年特别版炫目登场

南京利之星smart龙年特别版炫目登场

2012-04-18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年轻品牌,smart一直致力于倡导随心而行的生活主张,以大智慧寻找城市生活中的大不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无论走到哪里,smart总能够以其独有的灵动个性和前卫的创新理念赢得都市潮人的喜爱,引领都市时尚潮流。继2010年的虎年特别版和2011年的兔年特别版之后,smart品牌再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又一灵动之作。smart中国与豪华品牌BRABUS合作,第一次,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绝无仅有的龙年特别版!4月23日,smart龙年特别版将正式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市,限量发售。而4月15日,smart龙年特别版将提前亮相位于红山路192号的南京利之星奔驰smart经销店,丰富多彩的的预赏活动让南京的smart的粉丝们尽情玩转smart,先睹为快“中国龙”的无限魅力。

龙年,对中国人意义非凡。smart龙年特别版融合了中国传统龙年元素,大气华贵的中国红车身娇艳欲滴,配备BRABUS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不仅如此,15寸BRABUS金色轮毂更是将动感凌厉展露无遗。除了引人注目的车身颜色,smart龙年特别版醒目的“龍”字标志更可以从安全车体上一眼认出。独特的龙年元素也被融合到内饰之中,金色的装饰件及特别版脚垫,让驾乘者无时不刻地体会到浓郁的中国气息。限量发售smart龙年特别版,smart BRABUS卓越标志与每台车的唯一标号铭牌镶刻在换挡控制台上,让每一位拥有它的车主都能独享限量中的唯一,彰显尊贵。
    自2009年4月进入中国后,smart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TA因城市而生,为生活而来,承载着城市的未来与梦想。TA打破常规、理念超前,引领现代生活潮流,绽放都市时尚魅力,让生活耳目一新。

南京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550000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312国道收费站旁)
  025-85509888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路192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