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BYD技术品质发布会

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BYD技术品质发布会

2012-04-18 13:06 来源:青年参考(汽车周刊)  编辑:汪琪  

4月10日,比亚迪在北京召开“汽车技术品质发布会”。董事长王传福亲自出席,并为“4年/10万公里”质保政策揭幕。

4年或10万公里质保 BYD技术品质发布会

王传福说:“过去,比亚迪一直高速成长,在成长过程中犯了一些错,借2011年市场调整期,比亚迪狠抓品质,不断改进和优化,现在的质保政策,不只是一个承诺,更是自主品牌信心的彰显。”

目前,各车厂质保政策参差不齐。通常情况下,蓄电池、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正时皮带等易耗件的保修期都很短,雨刮器片、刹车片、离合片、轮胎、大灯、玻璃等易损件更是不在保修范围内。

而在比亚迪质保新政中,零部件覆盖率高达99.9%。尤其是对一些业内通常不提供质保,或仅提供3个月或5000公里质保的易损零部件如轮胎、制动片、灯泡、滤芯/滤网等,比亚迪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质保服务;漆面、玻璃、密封条、内饰件、排气管等行业平均质保期一般不超过两年的零部件,也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

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就算不惜代价也要做好汽车品质。“4年/10万公里”无论是不是“噱头”,也足以令业界侧目。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