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MINI3款车型亮相 好德宝BMW全系试驾会

MINI3款车型亮相 好德宝BMW全系试驾会

2012-04-18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好德宝宝马4S店了解到,4月22日,“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2012”将于台州体育中心盛世举办。作为国内高档汽车品牌产品、品牌文化互动体验活动的先锋者,今年,“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以更加壮大的车型阵容和愈加丰富的体验项目步入第12个年头。十多年来,宝马集团坚持为客户提供深度品牌和产品体验,积极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传递出BMW和MINI鲜明的品牌理念和品牌内涵。

今年的活动拥有顶级的阵容,包括最近上市的新车型,这为试驾活动增添了诸多乐趣。MINI将携经典车型MINI COOPER、都市越野跨界车型MINI COUNTRYMAN以及跑车MINI COUPE等车型强势登场。 试驾会报名热线:82961019

MINI3款车型亮相  好德宝BMW全系试驾会

全新的MINI Cooper S,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貌,娇小而独特的外形已经成为MINI的招牌形象, 但千万不要被她精致小巧的外观所迷惑,当你开始驾驭她的时候,可要小心她百公里7.2秒的加速和强劲的爆发力。四轮独立跑车化悬架系统,以及后轴多连杆悬架系统,为她提供了极为优越的道路操控性,长轴距、低重心和宽车轮的设计,使得这部小车无论在绕桩还是在场地试车中表现得都异常活跃,即使在宝马5系、7系等老大哥面前也毫不怯场。

MINI3款车型亮相  好德宝BMW全系试驾会

MINI Countryman将经典的MINI理念结合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SAV),造就了这款4米长、4门4座、四轮驱动、颠覆传统的车款。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升高的坐椅,带给MINI迷们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座椅之间不是传统的中央控制台,而是一种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从前排一直延伸到后排,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嵌入各种类型的杂物盒、杯座、MP3,移动电话等装备。采用了大开度后行李厢盖设计后,内部空间的布局变得更加灵活实用,方便你带上向往远方的心从这个城市中开溜出去。

MINI3款车型亮相  好德宝BMW全系试驾会

“有一种生存叫冒险!”这是MINI跑车打出的响亮口号。作为MINI第一款纯粹的双座跑车,MINICoupe在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之外,还注重对新车的实用性进行开发。由于相比Cooper车型取消了后排的座椅,因此新车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250L的容积,这对于一辆长度3700mm左右的小车来说已经是不错的表现了。车内,MINICoupe采用了更加豪华的真皮材料,包括中控面板和运动座椅均以真皮覆盖。

MINI3款车型亮相  好德宝BMW全系试驾会

台州好德宝MINI城市展厅

MINI城市展厅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E区801号

MINI贵族专线:0576-8292 3988

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aizhouhaodebaomini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60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