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汽汉兰达 贷款0利率送豪华礼包

银川购广汽汉兰达 贷款0利率送豪华礼包

2012-04-18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亚宏  

银川购广汽汉兰达 贷款0利率送豪华礼包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从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买广丰汉兰达可享受一年“0”利率,购车客户可现场抽取万元大奖,并送价值15000元购车大礼包,此优惠截止4月27号。更多优惠详情,请以店内为准。

(宁夏 银川)车型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2009款汉兰达 17.42万-43.98万 17.42万-43.98万 赠送15800元购车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丰田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银川购广汽汉兰达 贷款0利率送豪华礼包

汉兰达进一步完善了SUV的理念,在保持越野性能的同时完美地提供了驾驶的乐趣。从底盘来看,Highlander汉兰达是基于轿车平台的一款SUV,除了多功能性,它也有着轿车般宁静及柔和的乘坐感。此外,Highlander汉兰达还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在安全性方面,Highlander 汉兰达也配备全面的安全装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

银川购广汽汉兰达 贷款0利率送豪华礼包

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Highlander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银川购广汽汉兰达 贷款0利率送豪华礼包

编辑点评:外形时尚动感,澎湃的动力,底盘有着十足韧性,综合性能表现尚佳。

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95071906 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