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Jeep大切诺基SRT8即将到店 恭迎赏鉴

Jeep大切诺基SRT8即将到店 恭迎赏鉴

2012-04-18 1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期,沈阳尊荣全新Jeep大切诺基SRT8即将到店,欢迎喜欢Jeep大切诺基SRT8朋友们来店赏车,接受预定!

沈阳尊荣JEEP

Jeep®以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 突破性实现“效能动力”、“全能驾控”及“越级安全”三大SUV核心驱动单元的精密整合,为每一款Jeep产品提供一切场合下的终极行驶性能。全新 2012款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满足从赛道到巅峰所有场合需求的智能化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优异公路驾控与极限四驱性能兼备的终极掌控力。

Jeep大切诺基SRT8:搭载全新的6.4升HEMI® V8发动机,能够提供461马力的功率和630牛•米的转矩,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9秒,60-0英里制动距离仅为35米,为SUV领域业内之最12向调节带四级加热和通风功能Nappa真皮座椅;带GreenEdge®高功率节能技术的Harman Kardon 7.3声道19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

Jeep®强势推出终极高性能旗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SRT8,不仅将新大切在中国的产品线上延至百万豪华SUV级别,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为全面的高端SUV产品线,还赋予全新Jeep®大切诺基既能挑战巅峰又可征服赛道的终极掌控力,并得以成为真正称霸全路况的全能之王。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