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网上车市——感受BMW X系完美试驾招募

网上车市——感受BMW X系完美试驾招募

2012-04-18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感受全新BMW X系的非凡感受,哈尔滨龙宝同网上车市将在4月22日,举办主题为BMW X系的环保先锋主题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可以在现场试驾到BMW的X车型,以及了解到相关的BMW知识,包括BMW大客户,BMW金融项目以及BMW尊选二手车。同时网上车市全程报道,拍下急速战况。

华晨宝马  X1 sDrive18i 2.0 AT

宝马感兴趣以及忠实的车友您还在等待什么呢?赶紧报名参加吧!一起挑战急速吧!报名电话:82613680

全新BMW  X3无以伦比的驾驭乐趣

发动机系列:最新科技的直列6缸自然吸气与增压汽油发动机。

BMW X3 xDrive35i搭载的动力单元响应直接而且快速、转速高,并具有出色的运行平稳性和高效燃油经济性。凭借创新的技术理念,这台直列6缸发动机 将宝马发动机的典型特点提升至更高水平。BMW X3 xDrive35i的发动机首次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可无级调节升程及正时的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因此,其搭载的3升发动机在5,800转/分钟的转速下能够产生225千瓦/30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1,200-5,0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可输出40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该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使X3 xDrive35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BMW X3 xDrive35i不仅能够提供最动感的驾驶特性,而且迄今为止,其燃油消耗和排放水平在同级别发动机中也是最为出色的。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其平均耗油量为8.8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为204克/公里。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全新BMW X3中的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自动启动/停止功能首次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使用。

全新BMW X3 xDrive35i标准装备8档自动变速箱。

自动变速箱首次搭配自动启动/停止功能使用。当在路口或交通堵塞的情况下停车时,发动机可以自动关闭,并处于随时待发状态。一旦驾驶者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即可立即重新启动。如果电子手刹功能启用,只需轻踩油门踏板即可触发发动机,启动车辆。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所有车型均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耗可控的辅助部件、智能轻质结构以及低滚阻节能轮胎,以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水平。

为全新BMW X3 的动态性能和舒适性而量身打造:全新设计的悬架、性能得以优化的xDrive、独特的选择装备。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全新BMW X3标配BMW xDrive全轮驱动技术。此电子控制系统可确保将驱动扭矩动态灵活分配至前桥和后桥。控制单元搭配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能够通过快速判断、准确响应、并在早期阶段消除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倾向。通过可增强驾驶动态的创新调校功能,xDrive智能全轮驱动技术不仅能够增强牵引力,最重要的是能够提高车辆转弯时的操控性能。即使在平稳地转弯时,也可将更多的驱动扭矩传输至后轮,使其呈现后轮驱动车型特有的驾驶乐趣。提供选装的性能控制系统(Performance Control)可进一步提高BMW X3的操纵灵活性。通过有针对性地制动弯道内侧的后轮并同时增加驱动力,确保车辆灵活无比的转向性能。进而提高车辆转弯时的动态感,并提供最佳的牵引力。(此功能有别于X6上装备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全新BMW X3配备全新开发的悬架技术。前桥上的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与多连杆后桥结合,可提供出色的灵活性和驾驶舒适性。全新BMW X3首次配备了带Servotronic助力转向功能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速提供助力转向,并显著增强操纵的精确性。全新设计的无级调节运动型转向装置作为选择装备提供,它可以减小低速时转向所需的方向盘转动幅度。因此,在驻车、大角度转向以及快速转向时车辆更加灵巧,转向更加省力。

华晨宝马  X1 xDrive28i 2.0T AT

关于哈尔滨龙宝汽车

哈尔滨龙宝是领先的BMW和MINI品牌汽车经销商,是黑龙江省唯一经过BMW和MINI品牌双授权经销商。隶属于德国汽车GA集团,作为BMW&MINI在黑龙江地区的第一家双授权经销商,哈尔滨龙宝一直秉承德国汽车集团19年来的服务宗旨,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是符合BMW中国和MINI中国全球标准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汽车4S店和销售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全面的销售服务网点、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哈尔滨龙宝倾心为广大BMW和MINI用户提供符合BMW&MINI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公司简称:哈尔滨龙宝。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哈尔滨龙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昌街267号。咨询电话 BMW:0451-87623333   MINI:0451-86688338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