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安天迪凯购起亚狮跑最高降27000元

合肥安天迪凯购起亚狮跑最高降27000元

2012-04-18 1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合肥安天迪凯购起亚狮跑最高降27000元

近日小编获知,为热烈庆祝东风悦达起亚安天迪凯专营店荣获五星级经销商称号,同时也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的关心与支持,现亲情钜献,购2011款智跑9折优惠、2011款狮跑8.5折优惠,最高可享受27000.00元现金优惠,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狮跑 2011款 15.98~23.88 15.98~23.88 购车8.5折  
起亚智跑 2011款 16.48~24.98 16.48~24.98 购车九折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

合肥安天迪凯购起亚狮跑最高降27000元

中控板没有采用韩系车惯用的仿桃木装饰条,而是钛金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座椅都是真皮面料的,前排座椅设有加热功能,但包括驾驶员座椅都是手动调节的;采用电动门窗,且玻璃升降按钮上有夜景照明功能,很体贴;地图灯总成座上还集成了电动天窗开关和眼镜盒,很方便;6碟cd音响,采用的是前面板吸碟设计,换碟比起cd换碟器后置行李箱中的布置较显便利。

合肥安天迪凯购起亚狮跑最高降27000元

起亚智跑

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真皮座椅配上高档深色桃木纹饰,视觉冲击感强烈;全系标配的折叠遥控钥匙,不但方便了车主随身携带,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遗,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高档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都市纵横间收放自如,乐享活力与挑战并存的“拓界”人生。

小编:2012款狮跑的外形变化不大,增添了几分野性和霸气,车身线条硬朗,内部空间宽敞实用,配置有提升,但用料及做工仍需加强;动力家用基本够用,燃油经济性稍差,操控性还可以,越野能力不错,副驾驶漏水、异响等小毛病让网友抱怨较多。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