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五一提前放价 2013款起亚K5深圳优惠3万

五一提前放价 2013款起亚K5深圳优惠3万

2012-04-18 11: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兴唐起亚五一提前“放价”,让你享受五一带来的非一般的优惠。2013款起亚K5刚上市不久,兴唐起亚此次推出“2013款起亚K5nu全系优惠3万元现金”,最低配和K5nu2.4GLS目前无现车,需预定。同时,福瑞迪全系深圳综合优惠16800,即8000元现金+8000礼包+800油卡(油卡可折现)。更多优惠免费来电咨询。

2013款悦达起亚K5Nu深圳全系优惠3万元

K5 Nu将Nu发动机之名作为车型名称的“专属名片”,旨在直观体现动力升级,其凭借强劲的动力、卓越的环保性能以及精英气质,完美演绎了“DESIGN KIA”的品牌精髓。全新搭载的Nu2.0发动机,已被成功运用在去年上市的2012款智跑上,并获得消费者一致好评。其最大功率高达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领先同侪,激发车主的驾驶乐趣;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为车身减去不少负担,节油性能得到了提升;再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合理的档位分配、与发动机的完美契合,让操控更加流畅,同时也进一步减少燃油损耗。节油方面,K5 Nu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数据显示,K5 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3%,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并不以高油耗为代价。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74Ps、最大扭矩226 N·m,提供了领先同级的充沛动力,充分满足了驾驭需求。而在外观设计及安全配置方面,K5 Nu亦进行了精心升级:车尾全新设计“Nu CVVT”专用标识,凸显尊贵魅力;2.0GLS车型轮胎由205/65 R16样式升级至215/55 R17,并在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而2.0 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彰显中高级车的奢华与大气;原本只适用于豪华版的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现普及到GLS及以上车型,此项配置的扩大使用将为更多车主带去安全保障,让他们享受舒适、安心的品质行车生活。

福瑞迪全系深圳优惠1.68万 送礼包油卡

福瑞迪秉承环保节能理念,搭载代表起亚最先进技术的1.6LCVVTγ(伽马)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23匹马力。在实现高动力的同时还具有高效节油性,充分发挥每一滴油的功效。而搭载CVVT发动机的赛拉图同样具有高动力、低能耗功效。

2012年的五一去哪儿?让爱车告诉你!【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