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宝辰豪雅总经理访谈 悦常在驾无忧

赤峰宝辰豪雅总经理访谈 悦常在驾无忧

2012-04-18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宝辰汽车集团投资组建,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唯一的宝马品牌授权经销商。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赤峰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紧邻环城高速出入口,4S店占地20亩,总面积约13300平方米,总投资4700万元,建筑总面积5700平米。

赤峰宝辰豪雅总经理访谈 悦常在驾无忧

公司提供宝马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公司秉承“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遵循宝马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为宝马客户提供世界级顶尖豪华汽车品牌的尊贵服务。
   在各地汽车企业以洗车抢占市场的同时,售后服务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而对于高端品牌来讲,更有着决定性的意义。
    我们对赤峰宝辰豪雅总经理闻磊进行了采访。他说:“宝马在售后服务方面一直追求的是与车主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提供持续的高品质服务以建立客户的品牌忠诚度。”

赤峰宝辰豪雅总经理访谈 悦常在驾无忧

“一直以来,宝马始终关注品牌公信力,只有经过市场检验才是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2010年提倡的“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闻磊先生向作者详细解读了“BMW之悦”的理念。
    目前,随着BMW提出的“悦常在,驾无忧”的长期售后服务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在赤峰宝辰豪雅不断推出。

赤峰宝辰豪雅总经理访谈 悦常在驾无忧

赤峰宝辰豪雅推出预约快修服务,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了高效服务的推广,让客户的爱车在这里能够充分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我店不仅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并且将快修服务等待区设计成透明式的,客户可以清楚的看到爱车维修的整个过程。让客户真正体验到赤峰宝辰豪雅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
    自2008年6月,宝马在中国所有的BMW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高档品牌。这项服务通过对车辆保养维修服务流程进行合理优化,并配备专用资源,显著提高了保养维修效率。再加上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宝马的售后服务水平。
    在售后服务方面,宝马也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体会最深的就是宝马售后的高效便捷。宝马的快速保养政策给我们这些追求效率的车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宝马在服务价格上的透明性也让我非常放心。此外在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过程中我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宝马服务的专业性、标准性,以及对车和车主的关爱。宝马的售后服务团队非常的专业,对于我的一些疑问,总是能提供详尽细致的说明。这些都让我的用车和养车省去了后顾之忧。
    赤峰宝辰豪雅还一直致力于宝马的爱心公益活动,针对不同的季节汽车推出爱车保养活动,将宝马的爱心项目进行全面推广,树立起宝马及宝马客户良好的社会形象。
    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作为长期的、开放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有效整合与支持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项目,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文化促进以及社区关爱等领域积极回馈社会。秉持着“行有道爱无界”的宗旨,凝聚和带动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用行动实践对中国社会的长期承诺。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