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奔驰A级首付4.95万起另送保险+保养

呼市奔驰A级首付4.95万起另送保险+保养

2012-04-18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市奔驰A级首付4.95万起另送保险+保养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年轻的一款车,A级轿车将梅赛德斯-奔驰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时尚活力完美结合,呈现出一款融合了愉悦的驾驶感受、超凡的日常实用性和同级车无可比拟安全品质的城市座驾,为都市年轻族插上追逐梦想的翅膀,帮助他们实现高品质生活的诉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奔驰A级轿车无忧购车方案燃情启动,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首付价 月/日供  备注
奔驰A160 49500元起 4125/136元 0利率,另送保险+保养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奔驰内蒙古之星综合展示服务中心、内蒙古之星城市展厅4月14日至4月30日,携手民生银行推出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无忧购车方案,活动期间购买A级轿车首付49,500元起,无息贷款手续办理更加方便快捷,还可另送保险+保养。

呼市奔驰A级首付4.95万起另送保险+保养

外观紧凑的A级轿车具有不容小觑的足够内部空间,让置身其中的乘客感到乘车时的舒适惬意。车身四周的大车窗能够使更多光线进入车内,同时选装的百叶式全景天窗可使头顶上方的天空一览无余。对于驾驶者而言,丰富、精彩的通信娱乐功能与车辆敏捷的操控性、高标准的舒适性和卓越的动力表现处于同样重要的位置。为此,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便捷实用的通讯娱乐系统,更使驾乘者能够轻松享受愉悦旅程。A级轿车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折叠放倒,行李舱的容量可飙升至1,370升, 宽裕灵活的内部空间任由支配, 充分印证了其在同级车市场中无可匹敌的多功能优势,让客户尽情享受日常生活的轻松与便利。

呼市奔驰A级首付4.95万起另送保险+保养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更是同级车无可撼动的安全王者。高强度的紧凑刚性车身结构内部是以最大59度斜角安装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如此的设计安装理念确保了A级轿车发生正面碰撞时,驱动系统向踏板方向斜向滑移,不会直接进入乘客舱内,最大限度保护乘客的安全。

呼市奔驰A级首付4.95万起另送保险+保养

A级轿车配备了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为车辆提供更为精准、稳定的操控感。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所依托的控制单元具有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加速防滑控制系统(ASR)以及制动辅助系统(BAS)。通过对每一个车轮进行单独制动和调整发动机扭矩,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能够显著提升车辆行驶的方向稳定性,降低了车辆在刹车、加速或下坡时发生打滑的危险性。

编辑点评:碳浓缩后化身为贵重的钻石,而梅赛德斯-奔驰的造车理念浓缩后,则造就出价值卓然的A级轿车,它用对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传承为都市精英装点出梦想的翅膀,更用它的年轻时尚激活城市脉动。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为追求完美的人奉献完美,让梦想绽放耀眼光芒。

内蒙古之星城市展厅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4952255 地址: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影南路

内蒙古之星展示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161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