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淮 江淮和悦车展期间购车送礼包

金华金淮 江淮和悦车展期间购车送礼包

2012-04-18 1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金淮 江淮和悦车展期间购车送礼包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金淮江淮4S店了解到,和悦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凭借大气漂亮的外形、出色的乘坐空间以及一些高于同级的配置,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金淮江淮4S店了解到,2012款和悦车型现车销售,4.20-4.22施光南车展,车展期间订购江淮和悦赠礼包一个,礼包:全车贴膜,导航一个,脚垫一副。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可以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2012款 1.5L
宜家标准版
6.28 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购车赠礼包一个
2012款 1.5L
宜家舒适版
6.58 6.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购车赠礼包一个
2012款 1.5L
宜家豪华版
6.98 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购车赠礼包一个
2012款 1.8L
宜商舒适版5座
6.78 6.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购车赠礼包一个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金淮江淮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和悦车型现车销售,4.20-4.22施光南车展,车展期间订购江淮和悦赠礼包一个,礼包:全车贴膜,导航一个,脚垫一副。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可以到店详谈。

江淮 和悦

江淮 和悦  江淮 和悦

江淮和悦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堪称经典,我们从和悦身上几乎看不出任何“山寨”的痕迹,这要归功于江淮汽车在国外的研发设计中心。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鹰眼式带透镜前大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结构简明的进气格栅,这些都体现出了和悦的运动性和独特性,也是证明和悦是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最真实的写照。

江淮 和悦中控局部

和悦的内部做工与外部同样精细,碳纤维面板的加入,让车内的运动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充足的内部驾乘空间是购买家用轿车时人们比较看重的,和拥有同级紧凑型车不曾达到的超长轴距,2710mm的轴距对于紧凑型车来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与此同时,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和悦的内部空间没有疑问。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车型内部空间比较敞,外形设计方面,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十分不错。外形是和悦最大的卖点,内饰和配置也较同级车有着很大的优势,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车型,感兴趣的可以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