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星之宝宝马640敞篷到店售价118.6万

合肥星之宝宝马640敞篷到店售价118.6万

2012-04-18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合肥星之宝宝马640敞篷到店售价118.6万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处获悉,宝马640敞篷现车到店,售价118.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40i 敞篷版2011款 118.6 118.6 0 新车到店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外型设计上,6系保持了宝马coupe典型的动态风格,长长的引擎罩,低低的车顶线条以及前脸及侧面裙边赋予了该车动感,优雅的姿态。为与其它车型区别,头灯、发动机盖板、水箱隔栅以及前进风口,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尾灯设计中引入发光二极管刹车灯这样新的元素,除了大大缩短反应时间以外,还能根据不同的环境调节尺寸和亮度,更显独具匠心。

合肥星之宝宝马640敞篷到店售价118.6万

内饰方面,我们对宝马一直充满信任。6系秉承宝马一贯的风格,把豪华与实用完美地结合起来。鲜艳的颜色更符合其运动的特色,并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作为一种豪华车的代表,宝马6系也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音响配置方面,全新的宝马新6系配上了具备8个扬声器的hi-fi音响系统,营造出家庭影院的效果。

合肥星之宝宝马640敞篷到店售价118.6万

动力方面,6系将采用一台采用valvetronic技术的4.4升引擎,这是宝马745i豪华轿车的心脏。这台v8引擎0-100公里加速仅仅5.6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公里以内。该引擎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力有450牛顿/米。与引擎所搭配的变速器有3个选择,将动力传输给后轮是宝马一惯的风格。

合肥星之宝宝马640敞篷到店售价118.6万

编辑点评:宝马6系延续了最新一代宝马的家族特征,具有鲨鱼鼻翼风格的双肾前脸和凶悍的大灯就是其中的亮点之一,除此之外,硬朗的腰线以及充满肌肉感的轮眉与臀线均有足够的视觉冲击力!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