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奇瑞2012款瑞虎上市 售8.48万元起

重庆奇瑞2012款瑞虎上市 售8.48万元起

2012-04-19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商社新瑞 奇瑞2012款瑞虎上市 售8.48万元起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作为城市SUV年度重要车型瑞虎2012款承继瑞虎家族完美优势,结合品质优化及智能升级,带来更卓越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开启SUV智能进化新时代,再度演绎瑞虎不懈进取精神。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4月15日,奇瑞瑞虎2012款在重庆上市,售价为8.48-12.38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售价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2012款 8.48万元
瑞虎经典版 1.6 MT豪华型2012款 9.48万元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舒适型2012款 8.98万元
瑞虎精英版 1.6DVVT MT豪华型2012款 9.78万元
瑞虎精英版 1.8 AMT舒适型2012款 10.08万元
瑞虎精英版 1.8 AMT豪华型2012款 10.88万元
瑞虎精英版 1.6S MT舒适型2012款 9.38万元
瑞虎精英版 1.6S MT豪华型2012款 10.18万元
瑞虎精英版 2.0 MT豪华型2012款 11.58万元
瑞虎DR欧版 2.0 AT尊贵型2012款 12.38万元
瑞虎DR欧版 1.8MT精英型2012款 9.98万元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奇瑞重庆经销商商社新瑞销售人员表示,此次瑞虎2012款上市,共囊括瑞虎家族经典版、精英版、DR欧版全系车型,价格覆盖8.48万元-12.38万元全段区间。销售人员还表示,即日起,凡贷款购买瑞虎指定车型就有机会享受0首付、0利息、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商社新瑞 奇瑞2012款瑞虎上市 售8.48万元起

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变, 仅仅是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加厚设计,并且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元素。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390/1765mm/1705mm,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

重庆商社新瑞 奇瑞2012款瑞虎上市 售8.48万元起

奇瑞瑞虎的内饰风格依旧采用上深下浅色的设计更符合家庭用车的风格。而且这款新车的内饰很多都采用软性设计,减少了过多的塑料感,却也增添了许多舒适性。能够通过中央操作区看出整体的内部设计还是偏向于驾驶者的。由于新瑞虎相对老款车型的尺寸没有变化,因此空间方面也应与老款车型一致。前排座椅头枕都可以高低调节,驾驶席座椅拥有手动6向调节功能,可以方便驾驶员调节更合适的坐姿,但副驾驶的座椅只拥有4项调节方式。

瑞虎1.6DVV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奇瑞A3有些相像,动力输出相对自身1.3吨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表现得比较内敛,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的水平。1挡起步速度提升比较缓慢,在城市驾驶中显得有些迟钝,但过坑洼路段却十分有利,但在2、3、4挡行驶时,却能充分感受到车子的冲劲,这得益于DVVT发动机在3900rpm产生最大扭矩160Nm,不过这款车毕竟是1.6L,如果想要干脆的提速,2500rpm以上的转速,适时降低一个挡位会有更积极表现。

编辑点评:瑞虎2012款上市,不仅在产品性能上更好地满足了用户新的需求,更通过全新的“换”“贷”上市帮助更多的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除此之外的更多优惠信息,还是要等您到店去咨询一下才会知道的哦。

重庆商社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2778111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8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