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2012-04-18 12: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了解到,在本周六店内将开展“我买车,你定价——雅力士半价拍卖会”的大型汽车竞拍活动,同时现来店购买其它车型都可享受极限低价,还能砸金蛋赢大礼,抽奖赢取豪华双人有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咨询。销售热线:81633777。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雅力士圆润饱满是能形容雅力士最贴切的修饰,前部车身在长度和宽度方向上的流畅性,使得车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饱满圆润。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不仅充满张力,同时也令这款紧凑级家轿散发出强烈的动感。由此延伸而下,直至前保险杠下端的两根筋条勾勒出雅力士的“脸型”,硕大的前大灯圆润可爱,而两个前雾灯的位置又恰到好处地增加了车辆正面而观的宽度,令雅力士显现出小车中难得一见的“大气”。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纵列式中控台设计充分考虑了节约空间和简化使用功能,加上中置一体化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由上至下垂直延伸,使整个仪表台成一个T字形。自发光式仪表盘采用了琥珀色,相同的颜色也在中控面板的背光灯上得到应用,运动的感觉跃然而出。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由于新雅力士轴距和高度都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空间的表现与老款完全相同。不过新雅力士配备双色织物座椅用料和手感都较为优异,提供不俗摩擦力的同时,也因其运动的卖相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此外新雅力士的后排座椅能够非常方便的4/6分折,与后备箱连为一体,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动力方面新雅力士依然装备了1.3与1.6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双VVT-i发动机,拥有87kW以及150Nm的扭矩,重视动力的同时也保持着较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方面新雅力士依然装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与4速自动变速箱,虽无惊喜但成熟度与可靠性较为突出。

东莞厚街永佳丰田雅力士半价拍卖会

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销售部陈经理透露,现在店内的活动优惠是促销力度很大的一个时段,购车就享三成首付,凯美瑞5.4万、汉兰达7.5、雅力士2.6万,逸致4.5万,轻轻松松带回家,同样还有大礼优惠赠送,全系车型优惠都有现车,即定即提!好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快快来店吧!销售热线:81633777。

广汽丰田永佳厚街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3777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东莞永佳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9188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村康乐南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