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五里河车展购铃木 享团购价再送礼

沈阳五里河车展购铃木 享团购价再送礼

2012-04-18 1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辽宁牧欧铃木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于2010广州车展上市的天语SX4三厢车型天语·尚悦即发布开始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近日记者了解到,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针对新老车主,推出优惠折上折、送再送的空前钜惠。在五里河车展现场,不但可以享受到正常的优惠价格,而且针对订车的客户还可以享受现场返现的优惠政策,最少返现588元,最多可达千元返现。凭指定宣传单到店赏车,即可享受58元的原厂礼品一份,试乘试驾的客户现场抽取2000元旅游基金和佳能数码相机等礼品,长安铃木辽宁牧欧4S店将拿出几台特价车型九折销售的绝版优惠,具体优惠如下:

长安铃木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语SX4 11.88 11.48 0.4 有现车
4000礼包
奥拓 4.99 4.99 0 有现车
3000礼包
天语尚悦 9.98 9.78 0.2 有现车
2000装饰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天语尚悦的外观表现确实称得上时尚动感。天语尚悦以流畅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完美的车身轮廓。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设计,时尚而大气。下进气口采用较规则的扁平式设计,增添了整车的稳重感,银色刀锋式雾灯边框装饰,简洁中略显硬朗。从钣金做工来看,天语尚悦的车身外观非常平整,漆面光洁,工艺质量颇有中级车的豪华细腻感。

辽宁牧欧铃木

天语尚悦的内饰以实用为主,简洁的中控台,虽然用料一般,看上去不是很华丽,但是作为家用轿车,功能算得上齐全了。仪表盘采用红蓝色调搭配的,在夜间尤为显眼。中控台中间部位是音乐播放器,在音乐播放器的下面,设有方形储物格,可以方便驾驶者随后存放一些杂物。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方向盘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稍差。

辽宁牧欧铃木

编辑点评:2011款三厢天语SX4的尾部造型变化,相对明显一些,主要部件都被更新。自上市以来就引领了综合性能家轿新的潮流方向。在色彩上,除了之前两厢天语的基础颜色外,新推出的丝绸棕是个人小编非常推荐的,在众车河中,个性鲜明特立独行。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66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