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VT+6AT动力领衔 宝骏向月销万辆迈进

4月12日,在九匹骏马环绕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宝骏630首款自动档车型正式上市。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总经理沈阳宣布,宝骏自动档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88万元和8.58万元,希望让消费者以“亲民价格”享受到“高端技术”。

DVVT+6AT动力领衔 宝骏向月销万辆迈进

该公司销售总经理杨杰表示,新车型是同级别惟一搭载DVVT+6AT动力技术组合的A级家轿。目前,国内装配DVVT+6AT技术的车型,主要集中于10万元价格区间以上。

目前,A级车占据乘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购买自动挡车型。

DVVT+6AT动力领衔 宝骏向月销万辆迈进

从2004年开始,6速自动变速器逐步成为世界A级家庭轿车的主流。但迄今为止,国内自主品牌A级车型搭载6AT变速器的不多,少数先行者如上市不久的吉利全球鹰GC7,由于产能跟不上,很难满足消费者需求。其他相同价位的自主车型仍采用4档或5档自动变速器。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轿车,宝骏630的设计风格多来自通用汽车,选择在此时推出宝骏630自动挡车型,加之性价比优势,宝骏在同级别车型中将更具市场竞争力。

宝骏项目总监钱宁告诉记者,自动挡宝骏将占到整体销量的1/4,其他自主品牌中这一比例仅为8%。另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规划产能40万辆的乘用车新基地将在年底投产。

宝骏的消费群体中,男性和有子女人士的比例均超过半数,用途以代步为主,比较切合二、三线市场的庞大需求。

因此,宝骏630“双动力”组合将继续深耕二、三线市场,同时下探四线市场。今年,宝骏将有260家经销店,明年将超过300家。杨杰透露,宝骏630在三季度还将推出1.8升版本,在今年车市微增的大环境下,全年销售目标仍定为10万辆。

今年一季度,宝骏630销量连创新高。自动档车型推出后,宝骏的新目标是快速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