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

2012-04-18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朗逸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作为大众模块化战略新产品,其开发、设计水准都达到了国际水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上海大众朗逸  11.28万—16.28万 一年无利息 二年、三年低利息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德力汽车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上海大众引领信贷风暴火热全城!上海大众德力4S店现推出全系车型可以享受一年无利息,二年、三年低利息活动。(三年随薪贷:自主选择 大额还款 月供轻省 生活品质无碍,三年内,每年您有奖金或其他一次性大额资金,大额还款的月份和金额供您自由选择)。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379111咨询。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

LAVIDA朗逸采用了流行的宽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体现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与之相呼应的是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汽车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的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 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1.4 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100km。

鄂尔多斯上海大众朗逸信贷风暴火热全城

朗逸车内储物空间让人惊喜,从门板到中控台、手刹处,到扶手箱、手套箱,再到手套箱后部、后排中央扶手,都设置了各种储物的空间。夏天的时候出门,很多车主喜欢泡壶茶带在车上,而朗逸能满足你,因为水杯非常好放,用得省心。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朗逸新增了蓝牙系统,品雅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同时品轩版车型也标配了ESP。

编辑点评:车如其名,朗逸外观时尚漂亮,大气稳重;内饰简洁温馨,舒适性较强。注重驾乘舒适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当你开着这款车漫行于柏油马路路时你就会感受到什么是“如天空之晴朗,如浮云之安逸”! 

鄂尔多斯市德力汽车经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3791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