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金菱Jeep——大切诺基与您相约江北

重庆金菱Jeep——大切诺基与您相约江北

2012-04-18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金菱Jeep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本周六4月14日重庆金菱将携旗下的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在江北区北城天街举行盛大的路演活动。除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外,重庆金菱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更多惊喜等您体验!

全新Jeep®大切诺基作为Jeep的豪华SUV,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仅有着霸气的外观,而且具备豪华的内饰。Jeep®以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 突破性实现“效能动力”、“全能驾控”及“越级安全”三大SUV核心驱动单元的精密整合,为每一款Jeep产品提供一切场合下的终极行驶性能。全新 2012款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满足从赛道到巅峰所有场合需求的智能化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优异公路驾控与极限四驱性能兼备的终极掌控力。

更多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咨询以及活动详情敬请关注重庆金菱,4月14日重庆金菱与您相约江北北城天街。

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道奇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36 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七公里、重庆市渝北区汽博中心名广场内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