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福特福克斯全系优惠5000元 送导航

大连福特福克斯全系优惠5000元 送导航

2012-04-18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裕祥汽车4S了解到,福克斯店内有现车供应,购车可享5000元的现金优惠,并加送导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经典版 10.48万 9.98万 5000元+导航 有现车
1.8L 手动舒适版 11.48万 10.98万 5000元+导航 有现车
1.8L 自动时尚版 12.78万 12.28万 5000元+导航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外观方面:福克斯的外形设计一直以来都以突出动感为导向。最初的新边锋设计理念在现在看来也不算过时,不过为了与福特旗下新车型保持一致的设计理念,新款福克斯改以动感设计为核心设计风格。车身整体并未发生很大的变化,但设计师对于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梯形进气隔栅,后掠式前大灯,白底尾灯等新元素的加入让其看上去依旧时尚如初。

内饰方面,福克斯2011款延续了老款的经典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中控台空调控制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双区自动空调,面板由高亮碳纤维质感的材质进行覆盖,银色面板也带来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高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

编辑点评:福克斯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都体现时尚动感,具运动气息,乘坐空间感觉舒适,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操控性能表现也很不错。

大连裕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