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马六都13.98万元了 你还在犹豫吗?

马六都13.98万元了 你还在犹豫吗?

2012-04-18 10:3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4月迎来了上半年的“车展月”,柳州车市的传统车展即将在汽贸园举行,车展无疑是消费者出手购车的最佳时期,柳州鑫广达一汽马自达也会在车展重力出击,借着一汽与日本马自达合作十年庆、柳州鑫广达四周年店庆之时,柳州鑫广达特在车展期间推出特惠活动,让您超值享受,数量有限,不容错过哦!

 

 

还可再享以下感恩大礼:

【感恩十年·限量尊享】139800,马6开回家

【感恩十年·超值钜惠】购马自达6最高享万元现金优惠 

【感恩十年·用油无忧】购马自达610000元油卡

【感恩十年·用车无忧】购车买全保、延保再送五千大礼包

【感恩十年·购车无忧】贷款购马自达6、睿翼全系尊享0利息、0手续费。

【感恩十年·幸福升级】二手车置换睿翼全系尊享高额现金补贴 

【感恩十年.感谢由你】购买马自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到持续升级的全心管家服务以及“四季关怀贴心服务,购买马自达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VIC尊享服务

【感恩十年·来店见面礼】来店即送精美礼

【感恩十年·试驾欢乐礼】来店试乘试驾即送精美礼。

马自达6为何如此畅销:

第一:得益于马自达6的热销,马自达6价格稳定在15万元左右,低于很多A级车的价格,性价比相当的高。且马自达6的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和节油性都非常的好,很多客户在购车后都给予了肯定的答复。

第二:一汽马自达一直很注重汽车的品质,在提高汽车性价比的同时,汽车的品质也相应的得到提高。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冠军。过硬的产品品质,不仅为家庭使用带来了很大的安全感,而且还减少了由于损坏带来的经济和时间的损失; 

第三:马自达和奔驰宝马一样,都不追求产品线的急速扩张,而是在外形上追求经典,在科技上追求领先,在品质上追求优良。所以这些品牌的车型几乎都是按序列开发,产品线也几乎一样,每个品牌在全世界销售的车型大约都在8款左右,但款款经典,追求精益求精;而其他的日系品牌,大都有超过了30款以上的车型同时在全世界销售。马自达62003年上市至今依然热销就是最好的实例。

第四:经济实用:马自达6手动档2.0L排量每百公里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8L,马自达6自动时尚型2.0L排量每百公里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为8.0L。在同级别车型中马自达6也以优异油耗 让您用起来更省心。2.0L排量的马自达6比很多1.6L的A级车还省油,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油价不断攀升的时代,给家庭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私家车还是马6好!马自达6最低13.98万元起售!此外一汽马自达还推出多种贷款购车方式:

1.建行龙卡分期购车,0利息,0手续费

2.一汽金融贷款购车,方便快捷,门槛更低,无需房产,无需本市户口,都能轻松享受一汽金融贷款优惠购车业务(承诺三天内放款)。企业法人也可办理贷款

3.上汽通用汽车金融(GMAC专业汽车金融贷款公司,可享受为你个人量身定做的金融服务,贷款方法灵活,还款方式多样化。

柳州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燎原路8号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