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我行我路品味15年经典车Forester森林人

我行我路品味15年经典车Forester森林人

2012-04-18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2012年4月20日(周五)上午9点30分,赤峰斯巴鲁将举办“我行  我路——品味15年经典车型 Forester森林人试驾有礼”大型试乘试驾会。届时凡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都将获得由店内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我行我路品味15年经典车Forester森林人

在活动当天订购任一款斯巴鲁车型的客户还将享受团购优惠。看好车,赢好礼,机会不容错过。  

斯巴鲁经典代表车型Forester森林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出色的行驶性能、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实用的内部设置所造就的多功能性,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最新款Forester森林人配备的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使用93号汽油,从而明显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降低了使用成本,并在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基础上,辅以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无论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都堪称出色,给使用者带来极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我行 我路——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车型鉴赏会”的举行,让现场观众不仅领略了斯巴鲁汽车的非凡魅力,更深刻感受了斯巴鲁独特的品牌理念与品牌文化。今后,赤峰中冀斯巴鲁将秉承一贯为客户提供优质、周到服务的理念,以形式丰富的互动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斯巴鲁品牌的独特魅力。

 参与热线:0476—8773566    8771968试驾地点:赤峰中冀斯巴鲁4S店(红山物流园区赤锡路103号)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