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曲靖购奇瑞旗云3精英型送4000元礼包

曲靖购奇瑞旗云3精英型送4000元礼包

2012-04-18 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曲靖商务奇瑞4S店 旗云3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品牌内涵,近十年的市场检验赢得了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曲靖商务奇瑞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旗云3精英型,即可获赠价值4000元装饰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旗云3 1.5 MT精英型2010款 6.18 4000元装饰礼包
旗云3 1.8 MT精英型2010款 7.78 4000元装饰礼包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曲靖商务奇瑞4S店 旗云3

曲靖商务奇瑞4S店 旗云3   曲靖商务奇瑞4S店 旗云3

加大尺寸的经典镀铬U形进气格栅与大型晶钻卤素大灯搭配,让旗云3的整个头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宜家;“天弓”形车顶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4552/1750/1483mm的车身尺寸和2600mm的轴距说明腿部和肩部空间一样出色;标配盘式刹车、ABS/EBD、车门防撞杆等安全装备为您平安出行提供保证。

曲靖商务奇瑞4S店 旗云3

旗云3的内饰主色调以柔和的米色为主,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3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旗云3是旗云旗下的“超值中级家轿”,中级车中4552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塑造了旗云3宽大的内部空间,配上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B级车底盘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驾乘更为稳定、舒适。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