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广汇广西弘腾---第九代思域订单火爆

广汇广西弘腾---第九代思域订单火爆

2012-04-18 10:10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辑:张晓微  

第九代CIVIC(思域)10月29日全国上市以来,在整体上价值提升约2万元的基础上,比第八代思域原有车型整体降低约1万元的价格让消费者惊喜不已。记者从东风Honda广汇广西弘腾店了解到,第九代CIVIC(思域)自启动预售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上市后更是销售火爆,半个月全国各地收到超过5000份订单,意向客户接近4万人左右。

一上市就如此火爆,第九代CIVIC(思域)靠的不仅是四十年传承下来的良好口碑,更重要的是全新提升的产品力,紧跟潮流的外观设计、未来感十足的全息座舱、超越同级的安全性以及更低的油耗,“先进、低油耗、安全”成为第九代CIVIC(思域)的核心卖点。

第九代CIVIC(思域)外形融入了更多硬朗的线条,与第八代车型相比,外形更硬朗、更犀利、更大气。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宽厚,倒梯形的中网格栅更具力量感。侧面线条修长流畅,腰线灵动犀利。尾部设计紧凑而“内涵”丰富,与前部、侧面的线条形成巧妙呼应,层次感十足。

广汇广西弘腾---第九代思域订单火爆

第九代CIVIC(思域)实现了大空间与智能科技的完美结合。“全息座舱”让人如置身未来太空飞行器之中,撇开功能不谈,只是视觉上就已让人折服。“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ECON(智能化绿色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人性化智能化操控体验。

广汇广西弘腾---第九代思域订单火爆

第九代CIVIC(思域)不仅在外形和空间上实现了前瞻潮流的进化,安全性也大幅提升。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均得到大幅强化。第九代CIVIC(思域)通过“全息座舱”设计保证驾驶途中的“信息安全”,让驾驶者实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给乘员带来更有效的保护。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行车安全。

低油耗向来是CIVIC品牌的强项,“1.8L排量、1.5L油耗、2.0动力”这一产品标签早已深深烙印在每位第八代思域车主的心中,而第九代CIVIC(思域)在此基础上实现了油耗的进一步降低,通过发动机调校和智能化配置调节,1.8L和2.0L排量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6.8L/百公里和7.4L/百公里,在同级车型中绝对首屈一指。

第九代CIVIC(思域)一上市就引发市场热潮,展现出凝聚八代精华的产品魅力。而另据了解,第九代CIVIC(思域)保修期也同样由2年6万公里提升为3年10万公里,在产品升级的同时进行服务升级,不仅展现出东风Honda对第九代CIVIC(思域)的信心,更显现出东风Honda对消费者的诚意。产品力与服务力共轨提升,第九代CIVIC(思域)订单火爆看来只是持续热销的序曲。

详询:东风本田广汇广西弘腾店
优惠热线:400-699-4025
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南站汽车城内

广西弘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74 地址:

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