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义乌合信 英菲尼迪FX50店内有现车销售

义乌合信 英菲尼迪FX50店内有现车销售

2012-04-18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义乌合信 英菲尼迪FX50店内有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在日系进口品牌中,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高端SUV品牌,与标榜越野性能为主的其他品牌SUV而言显示了其特有的风格,桀骜不驯的车身线条和跑车化的内饰设计,让原本就霸气十足的的FX更富战斗气息。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目前英菲尼迪FX50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优惠到店详谈。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FX50 5.0 AT巅峰版2011款 120.80万 120.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义乌合信英菲尼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英菲尼迪FX50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优惠到店详谈。您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目前有很多车型都在使用一种十分时尚的设计理念-仿生学设计。像我们比较常见的蓝瑟翼神和欧蓝德等三菱车型,都采用了鲨鱼的仿生学设计。不过,当你看到英菲尼迪FX35的时候,你会觉得其他“鲨鱼车”转瞬之间只能称得上是小鱼,而英菲尼迪FX35才是真正的大白鲨,你甚至可以觉得它长得很像鳄鱼。

 

一款豪华车必须要有一个能够衬得起“豪华”二字的配置,当你走进英菲尼迪FX35之后,你便会 完全被它的奢华配置所折服,不过折服一词仅限前排。英菲尼迪FX35采用了褐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几乎你视力所及的地方,全部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即使不 是真皮的地方,也基本没有硬地儿。

说了一圈之后,我们不得不提一提英菲尼迪FX35的动力系统。英菲尼迪FX级有FX35和 FX50两款车型,我们为大家介绍的英菲尼迪FX35搭载了一台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4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而排量更大的 英菲尼迪FX50,不用说大家也应该已经可以想象到它具有怎样的实力。

编辑点评: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高端SUV车型,与宝马X5奥迪Q7奔驰ML等车型为同级别,价格相仿而品牌知名度,及车型外型上的认可度,并不是每人都能接受的,关注此车型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义乌合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5233333 地址: 宗泽北路1258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