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广汽丰田汉兰达“全领域”品质追求

赤峰广汽丰田汉兰达“全领域”品质追求

2012-04-18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汉兰达受到消费者喜爱,是人们崇尚新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随着中国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中产阶级的力量逐渐壮大。他们拥有庞大的社交网络,社会活动繁忙而丰富。同时,他们重视家庭,渴望在闲暇时放松自己呵护家人。汉兰达恰恰迎合了这部分事业处于上升期或稳定期的都市人的需求,使他们既能自信出入商务场合,惬意行走于城市;又能携亲带友,跋山涉水,自由纵横于郊外。

赤峰广汽丰田汉兰达“全领域”品质追求

同样是这群人,承载了最为巨大的生活压力。在积累了一定数量的个人财富之后,他们热切的渴望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他们即希望逃离一成不变的工作环境,又急于得到周围人的认同。基于这种矛盾的心理,他们厌恶轿车的陈式呆板,又绝不放弃对豪华品质的追求。

赤峰广汽丰田汉兰达“全领域”品质追求

汉兰达抓住了这种独特而鲜明的消费需求。一方面它是一种个性化的车型,硬朗车身和“无界限”特性彰显了车主强悍、从容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它沿袭了丰田豪华轿车一贯的大气风范,在它身上,你可以看到SUV“强悍”的神韵,又可以感觉到传统SUV所不具备的内敛、儒雅气息。出入任何社交场合都能做到耀眼而不突兀。更为实际的是,豪华的感觉丝毫无损,价格却远低于进口车型,这样一款车多么适合人们作为一份礼物去褒奖自己和家人。
通过汉兰达,人们提炼出一种新的生活形态,将生活的期盼从抽象化为有形。钟情汉兰达,就是钟情自己。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