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闪电宝贝 绍兴宝顺带您畅玩1+1亲子游戏

闪电宝贝 绍兴宝顺带您畅玩1+1亲子游戏

2012-04-18 0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4月15号下午,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的绍兴宝顺携手绍兴蒙特梭利早教中心的小朋友们在展厅与BMW新1系来了个亲密接触,大朋友小朋友欢聚一堂,整个展厅俨然成了一个游戏的乐园。

闪电宝贝 绍兴宝顺带您畅玩1+1亲子游戏

闪电宝贝 绍兴宝顺带您畅玩1+1亲子游戏

活动现场特地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他们专属的试驾车,BMW M3电动车、BMW 扭扭车、BMW自行车等坐驾外,还特地从安全角度出发,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BMW儿童安全座椅性能,给家长朋友们上了一堂儿童出行安全课。同时,在全新宝马1系新车的试驾活动中,不仅爸爸妈妈们进行了试驾,小朋友们也坐在儿童安全座椅上安全的试乘了新宝马1系,切切实实的让全家人感受了全新宝马1系新车所带来的驾乘乐趣!

闪电宝贝 绍兴宝顺带您畅玩1+1亲子游戏

自从全新BMW  1系在绍兴宝顺展厅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它们就像是初有主见的小朋友,将自己的个性展示的淋漓尽致。全新宝马1系双子星:BMW 116i(都市设计套装)和BMW 118i(运动设计套装),个性化成为全新BMW 1系最鲜明的特点。全新BMW 1系是首款提供设计套装的车型——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彰显独特个性锋芒,开辟了个性化设计的新境界。

闪电宝贝 绍兴宝顺带您畅玩1+1亲子游戏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小朋友们每人都带着礼物尽兴而归,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带给他们欢乐和惊喜。他们享受了孩子们带来的乐趣,也感谢绍兴宝顺提供的机会。绍兴宝顺会一直坚持宝马“JOY”的主题,全新宝马1系在体现个性的同时也保持了享受生活,享受快乐的精髓。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