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大同东风风神A60现车已到店 购车需预定

大同东风风神A60现车已到店 购车需预定

2012-04-18 09: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弘通东风风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东风风神A6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自主品牌紧凑级别轿车的阵营。它有着轩逸的底子,配置也不错,而且还有合资品牌的工艺。近日,编辑联系大同庞大弘通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目前大同地区东风风神A60现车到店,全面接受预定。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60 2.0 CVT豪华型2012款 11.88万 11.8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A60 2.0 CVT科技版2012款 12.88万 12.8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A60 2.0 CVT尊贵型2012款 13.98万 13.98万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大同庞大东风风神专营店介绍,目前风神A60全面上市,购车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4S店进行详细咨询。

大同庞大弘通东风风神

风神A60以配置来区分三款车型。它们的内饰设计、布局、色彩搭配等都是相同的。它的内饰大量使用直线和金属拉丝装饰,以提升档次感。中控台部分位置以软性塑料包裹,整体装嵌工艺有大厂风范。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豪华型的座椅为全手动调节,而科技型和尊贵型的驾驶席座椅则拥有6向电动调节以及记忆功能。另外,尊贵型的副驾驶席座椅还拥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

大同庞大弘通东风风神

动力上,风神A60源自于日产轩逸平台,它也使用了轩逸的2.0L+CVT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优点在于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动力对普通家庭来说完全够用了。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5200转,最大扭矩为189N·m/4400转。

编辑点评:在造型设计上,虽然还带有一定的轩逸的影子,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它还是有着风神自己的家族特色的。风神A60的整体造形与轩逸相仿,在这基础上融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前脸就是明显的例子。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