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男子用奥迪A6等多款车 悬赏“小三”

男子用奥迪A6等多款车 悬赏“小三”

2012-04-18 0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16日早上6点,有合肥市民惊讶地发现在老市府广场地下通道里,有两张特殊的悬赏通告贴在墙上。某男在寻找被冠以“小三”的女子。张贴 的主人称,“哥不缺钱,愿意将一辆奥迪车赏给知情者。”

男子用奥迪A6等多款车 悬赏“小三”

悬赏通告分为两张纸,上面一张是悬赏寻找的女子的头像。下面是一张16开的打印纸,写着悬赏的具体内容:“此女狡猾之至,见钱眼开,唯利是图……充当小三破坏别人家庭生活。”悬赏者提出,若是谁认识照片显示的女子,他将提供优惠的线索费。提供该女子基本信息,可以得到自动版雪佛兰科鲁兹一辆,价值14万元;若是引荐者,可以得到全球限量版广本歌诗图一辆,价值30万;提供女子住所的人,可以得到一辆奥迪A6,价值60万元。

从悬赏通告的文字显示,悬赏人态度十分坚定,他表示,“只要还有一口气,也要战斗到底。天堂在向你我招手,别要让哥看到你。”文字最后,悬赏人表明自己的实力:“哥,不差钱,差的是死后能够闭上眼睛。”文字最后,悬赏人署名为“翻开上一页的悲伤”,并且留下手机号。

随后有人拨通悬赏公告上的手机号,传来一名中年男子的声音。想要询问悬赏具体事宜时,对方突然将手机挂掉。再次拨打时,男子始终不愿意接电话。

据法律人士表示,悬赏通告是以广告的方式公开表示对于完成一定行为的人给予报酬的意思表示。因此,广告人对于完成该行为的人,负有给付报酬的义务。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