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汇腾 高尔夫GTI黑色跟白色加价5000

台州汇腾 高尔夫GTI黑色跟白色加价5000

2012-04-17 1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台州汇腾 高尔夫GTI黑色跟白色加价5000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汇腾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GTI标准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配有16英寸红色刹车卡钳的制动盘,黑色加宽的门槛板和黑色高光泽处理过的B柱,全都传达着GTI的动感本色。近日,编辑从台州汇腾大众4S店了解到,目前,大众高尔夫GTI红色款平价销售,而黑色以及白色款要加价5000元,具体如下表: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大众高尔夫GTI 红色 24.58万 24.58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大众高尔夫GTI 白色 24.58万 25.08万 0.5万 无现车
大众高尔夫GTI 黑色 24.58万 25.08万 0.5万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从台州汇腾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大众高尔夫GTI红色款平价销售,而黑色以及白色款要加价5000元,并且没有现车供应,需预定,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电话:0576-89228902。

大众GTI距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了,可称得上是运动型紧凑轿车的鼻祖和标志,一路以来,市场表现不错,销量已经超过150万辆。其中,第五代的大众GTI于2004年推出,最令人瞩目的是搭载的2.0T 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器变速器,一经推出就在欧洲迅速走红,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直到2006年年底的时候,才把新一代的GTI带入中国。虽然进入国内的时间由于各种原因而推迟了,但是其在国内的市场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表现,不过随着车市的成长,宝马1系已经引入中国,大众GTI的销售压力增大了,相信等到奥迪的A3引入国内的时候,车市必将掀起一起进口豪华小车的价格争夺战。

车型介绍

在外观设计上,大众GTI的前隔栅承袭了一贯独特的黑红相间设计,又加入了更多创新性的设计和时尚元素,使得GTI的外形不仅漂亮独特,还极富视觉冲击力,给人一触即发的感觉。而且镶有红框的黑色水箱护罩、装有暗色前大灯外壳的钻石型高亮前大灯(明亮镀铬的氙气大灯)以及与散热隔栅融为一体的GTI徽章,更凸显出GTI的独特设计和不凡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GTI令人瞠目的性能表现要得益于带来强大力量的2.0升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拥有同类FSI发动机燃油直接喷射的优点,还拥有涡轮增压器创造强大动力。在安全性能上,GTI的安全装置非常完备,包括电子稳定程序ESP,前排主动头部保护装置以及6个安全气囊等装备,同时GTI还获得了欧洲碰撞测试五星级最高评价。尽管GTI在国内的量还不是很大,但是改变不了不少车迷同步于欧洲的痴迷程度,假若大众汽车在营销方面能向宝马公司看齐的话,很多男士会放弃拥有MINI的想法,因为高尔夫GTI更适合他们。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