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2012-04-17 17: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庞大大同弘通专营店现车到店接受约定,并于4月21日在永泰广场举行盛大上市活动,希望欲购车客户准时参加并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冲击中高级市场,A60演绎"旗舰风范"

 作为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它汇聚东风集团40余年造车经验、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东风风神A60不仅吸收了国际领先技术,还基于客户需求进行多项优化,完美演绎"旗舰风范"。参与东风风神A60开发的设计人员近1500人,其中包括东风响应中央"千人计划"引进的海外专家和众多整车设计、噪音控制、车身开发领域的海内外精英。不仅如此,依托东风集团,东风风神A60还集结了一流CVT制造商日本JATCO、顶级汽车部件供应商德国BOSCH(博世)等大量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产品品质可靠,值得信赖。随着东风风神A60的上市,它与奔腾B70荣威550形成"华系三杰"的鼎立格局,将共同博弈中高级车市,展现中国"国家队"的深厚实力。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东风风神认为,一款中高级车能否称为“幸福座驾”,可从信心、安心、舒心3大维度,雄厚实力、产品先进、物超所值、安全安心、优雅设计、驾乘舒适、操控愉悦和关爱舒心8大指数来判断。以“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为口号的东风风神A60最终以多达24项的具体指标严苛要求自身,成为“幸福座驾”典范代表,这些指标集中表现出5个方面的主要优势。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外观优势:造型大气,彰显高端。东风风神A60不仅传扬了东风风神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还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修长的车身配以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大气、浑厚、优雅的气质让消费者体面十足,幸福感油然而生。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空间优势:宽敞宁静,驾乘舒适。与同级别车相比,东风风神A60空间优势明显,以2700mm轴距,680mm腿部空间营造宽敞舒适环境。同时,东风风神A60从研发之初就格外重视整车的静音效果,发动机、变速箱都采用了静音链条,实现优异的震动噪声控制。而在车内环境的环保性上,东风风神A60通过车内正负离子自动空调、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配置,贴心地为用户调节车内环境,全面营造最佳驾乘空间。

东风风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A60接受预定

科技优势:配置丰富,人本科技。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与竞争对手相比,东风风神A60不仅配置数量占优,而且各项配置科技含量更高,实现了整车的全方位价值提升,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获得成就感,感到驾乘过程是一种舒适的幸福享受。

安全优势:五星标准,保驾护航。东风风神A60依据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经过多次实验,全车拥有多达55项安全配置,包含主动安全配置39项,被动安全配置16项。其中,高配车型上装载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该系统具有超广角的全方位视野、前后静态辅助线等优势,令A60安全系数又提高一层,让用户真正实现幸福车生活。

东风风神A60 2.0L共有豪华型、科技型、尊贵型3款配置,售价分别是118800元/128800元/139800元,极具竞争力。A60配置丰富,超越同级别车型,用户能够直接感知到的价格区间在16-18万元。

总之,东风风神A60堪称“旗舰风范,幸福座驾”,凭借其物超所值的价格有望助力华系车在中高级车市打开更宽阔的局面。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