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杭州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版直降30000元

杭州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版直降30000元

2012-04-17 1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致胜商务导航版降3千】福特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近日,小编从福特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蒙迪欧SVP上市全车系156666元起超低价限量发售。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版,直降30000元。具体如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蒙迪欧-致胜 2.0 MT舒适型2011款 —— —— 3万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2011款蒙迪欧致胜车身尺寸分别为4854mm/1886mm/1495mm,轴距为2850mm。2011款蒙迪欧致胜外观设计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重新设计的车辆前保险杆和上下格栅及雾灯造型,使得整车的线条更加动感、流畅;更修长、更优雅的尾部设计,以及LED高位刹车灯与加长LED尾灯的流畅线条,让2011款蒙迪欧-致胜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品味不凡。

内饰的部分车型整体还是延续了老款蒙迪欧致胜的大部分设计,科技感强烈的风格虽然很时尚但消费者始终还是会出现审美疲劳的感觉。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只能说给人一些点滴的新意。变速箱将会搭载之前在国产沃尔沃S40上使用的PowerShift 6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档迅速无顿挫感,动力输出流畅损失小是该款变速器的优势与拥有多项先进技术的2.0T匹配在一起,百公里加速仅用7.9秒内即可完成。

蒙迪欧致胜2.0T车型一同上市的还有小改款的自然吸气版车型。 蒙迪欧-致胜2.0GTDI所搭载的2.0EcoBoost 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新款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 20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2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

编辑点评:新款蒙迪欧致胜的特点主要是引入了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极具运动性的底盘,使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目前杭州地区福特万国各店,蒙迪欧SVP上市全车系156666元起超低价限量发售。蒙迪欧-致胜商务导航版,直降30000元。喜欢致胜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了解详细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万国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1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沈半路19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