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夏利A+24800元全新惊爆价 陕西限时钜惠

夏利A+24800元全新惊爆价 陕西限时钜惠

2012-04-17 1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阎海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陕西有限夏利4S店4月特惠,夏利A+最低24800元,夏利N5最低36800元。活动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车型均有大力度优惠,威志V2更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送中石油500元油卡一张。

夏利A+24800元全新惊爆价 陕西限时钜惠

皮实:夏利车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当年满大街的夏利出租车,能够成为出租车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品质,足以见得夏利车的品质绝对值得信赖。

省油:夏利从来都是以省油见长,目前配备的CVTI发动机源自丰田VVT发动机技术,省油环保更是效率大增。

性价比:一款4万多的家用轿车,配备4轮独立悬挂,ABS+EBD及安全气囊,完全超越了同级车配置,激光焊接、空腔注蜡技术,以及四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同级别最粗加强型B柱,更让车身安全达到跨级别安全水平。

服务:夏利在全国拥有超过200万用户,这样庞大的用户群任何自主品牌都是望其项背的。随便到达一家快修站都能轻松快捷的为你修复爱车。

保值:在12月2日召开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首次发布“乘用车保值率RVI排名”。各组排名第一的车型几乎都是该级别的元老车型。

销售热线:029-82535901

地址:西安市万寿北路6号

(编辑 阎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