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三菱翼神指定车最高优惠2万 限时抢购中

三菱翼神指定车最高优惠2万 限时抢购中

2012-04-17 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春风送暖、阳光明媚,正是自驾出游的好时节。浙江康达大关三菱4S店为满足广大朋友的购车需求,特推出三菱翼神巨惠促销抢购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2年4月16日——4月30日(团购价格公布时间:4月21日下午13:00整);

抢购及报名热线:0571-87334325 / 18768155728 ;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大关路299号

二、活动内容:

A. 抢购系列活动之三菱翼神炫酷版。参团数量:2辆即可组团。参与方式:即日起至2012年4月21日下13:00之前,关注“三菱大关总经理周芹羽”浙江康达大关三菱4S店新浪官方微博,转发此条活动微博并@3位好友,均有机会获得团购价格。炫酷版团购8.8折,限量抢购,先到先得!

三菱翼神指定车最高优惠2万 限时抢购中

B. 凡是在本周末来店购买三菱翼神畅游版的朋友均可享受:加1元得万元豪礼!

C.本周末特别推出君阁征服版特价车一辆,仅此一辆!

三、活动说明:以上3款参与活动的车型具体优惠价格将于4月21日在店内展厅公布。此外,来店赏车试驾的朋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机会难得,数量有限,您还在等什么!

浙江康达大关三菱4S店期待您的光临! 

三菱翼神指定车最高优惠2万 限时抢购中

凭借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等,三菱翼神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翼神搭载原装进口三菱4B1系列发动机,采用三菱独有的双MIVEC技术,实现了低速高扭矩、起步响应灵敏,低油耗、以及高速高扭矩的延续输出。6速运动模式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扭力顺畅,自动变速安静、高效;INVECS-Ⅲ(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使换档更快、更灵敏,并可自动记忆个人驾驶风格,为驾驶选用最适合的档位。手动档采用的5MT变速箱操控便捷,换档档位清晰显眼。这个五一出行,让您的操控感受更畅快无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