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限时巨惠 MG &荣威提前放“价”

限时巨惠 MG &荣威提前放“价”

2012-04-17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MG6荣威优惠】本周末,电视购物团购的热浪再一次席卷而来,浙江百和携手19楼及下沙网等媒体举办大型团购活动,相约下沙城建文化广场,订车即获好礼。

MG6超值限量钜惠,最高优惠超两万,再送豪华神秘大礼,绝对心动价。

拥有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拥有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拥有不一样的超值优惠,拥有同样的Fastback。

限时巨惠 MG &荣威提前放“价”

MG6采用了UK Design英国潮流动感设计,使其成为第一款具有Fastback的中级车。Fastback设计起源于英国,是具有前瞻性的、各大汽车豪门竞相采用的21世纪汽车设计潮流。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结合合理化的车身布置,全面优化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MG6的内部空间更是达到了1379L。动力方面,MG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70/4800 N•m/rpm,动方面它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MG6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